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最好朋友




今天店里来了个顾客
是个就要结婚了的马来女生
跟着她来的是一位男生
当然大家很自然的都会认为那个男的不是他老公就是家人

咳咳....都不是
是她的朋友

好...
朋友陪朋友来做结婚要穿的衣服
不是不能接受
也很正常

不过对我来说
有点怪
做么女生要做结婚穿的礼服是男性朋友陪伴
结婚也
不是普通礼服
一生人一次
女性朋友陪伴还说得过去


要做衣服的人是那个女生
可是跟SOB说衣服要怎样Design是那个男生
只有男生跟SOB讨论
那个女生很少说话
就偶尔插插嘴
 

我的好奇心慢慢产生了.....


当SOB问她有买了布来吗?
还是要SOB帮她买??

她直接指着男生说
“ 他帮我买了~”
然后叫男生去车里拿

这...有点像男女朋友吧

除了我说的以上一些对话
她们之间讲话的方式态度
真的不像朋友那么简单


SOB笑着问女生
(说英文)
“ 他是你男朋友是吗?”


原来SOB也好奇的哦XD


女生和男生就大笑
女生说
“ 不是啦!如果是的话刚才我直接说他是我的老公了啦!
做么还说是我朋友咧~我都要结婚了”


SOB笑笑继续谈关于衣服的Design


都谈好后
男生就到外头去车上拿钱给Deposit


不是应该女生给吗=.=??
奇怪


这时SOB又笑着问了
“ 做么他像男朋友这样的?”


这正是我想问的问题XD


女生笑着说
“ 我跟他从小玩到大,是很要好的朋友,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我男朋友!
我老公出外坡~他都帮我打点一切,不然我自己真的很难Settle全部东西”


原来....

这就是大家常说的
“女生都会有个像男朋友却不是男朋友的最好男性朋友”?


有这么一个朋友
她的老公不会怎样吗??
不会影响她与她老公的感情吗??


这些问题当然不能问出口
希望他们的友谊长久
也希望女生幸福








2 条评论:

  1. 女生都会有个像男朋友却不是男朋友的最好男性朋友?
    好羡慕哦...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这种关系很难持续到永久吧?!
      除非那个像男朋友却不是男朋友的最好男性朋友的女朋友不介意咯XDD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