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朋友的生日 ♡


前天是朋友的生日♡
又是我们这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了♡

我们这些朋友最多一年才见......应该没超过三四次吧XD
哪像别人那样
每次看到FB上的朋友都时常跟朋友们聚在一起
多好
好羡慕


除了跟这一班朋友聚会
我好像都没有跟其他朋友聚会了@.@

想约学院的朋友出来
可是一想到自己是
最不会讲话
最没有话题的人
最后还是打消念头了.....


当天我爸爸载我过去
找来一阵子才找到她的家
还以为外面至少有些人嘛
哪里知道找到了家
看了看门牌号码

对啊
没错啊
门开开的
( 现在治安很好吗???>_< ) 

爸爸还问我 
“ 你有记错门牌号码吗?”

 然后说他在门口等 
叫我先进去看看 

很静
 感觉怪怪的 
走到里面 
原来全部躲在饭厅吃火锅了XD 

我跟我爸打个手势说对了XD 



 一进去就叫我吃了>_<



这照片朋友拍的^_^

Yumyumyum......

屁股都还没坐好
朋友就把我的碗装满满了@.@


还有拿到我不喜欢吃的东西>_< 


没办法 
照吃啊啊啊啊....... 

有酸辣汤和清汤
 酸辣汤比较靠近我 
所以选酸辣咯 

老实说 
有点怕很酸很辣 
其实我不喜欢酸辣的>_< 

全部都熟透了后
 就慢慢吃咯
 Ei....那酸辣汤还OK也 
没有我第一次在外头吃的辣到要死也算到要命 

 吃饱饱后 
就去客厅坐着看戏按手机咯/.\ 

朋友都到楼上
 我朋友的房间有电视机 
看拿督李宗伟的婚礼XD 

看到舍不得下楼吃东西XD 
我的脚有点痛 
所以才不上去>_<


 在楼下跟朋友的女儿玩一阵子 
这是朋友的小女儿~^_^ 

她的圣诞帽子XD






狗狗的头被塞进去了@.@

这狗狗是她的宝贝
她几怕我把它带回家/.\




我拍了她戴圣诞帽子
她也要我拍自己戴圣诞帽子>_< 

EDIT过了XD 
提早庆祝圣诞节吧XD





大家吃饱后
就在那么噼里啪啦讲话了咯
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XD


说吃我就知道XD
吃蛋糕啦XD

跟朋友们KONGSI买的蛋糕——黑森林蛋糕
小孩子看到了都快乐到.........

看到旁边那么最小的小孩子吗?
有没有很可爱???^__^





在我跟朋友的女儿玩时
这个小妹妹一直叫我朋友的女儿
“ 姐姐.....姐姐......JI DAN JI DAN "
她还小
发音自然没那么准
刚开始我跟我朋友的女儿都不懂她要表达的是什么
你看我
我看你的>_< 

之后我才知道她要说的是“ 鸡蛋 ” 
她带着一个小包包 
里面装着鸡蛋>_<





" 妈咪~你好了没有~我要吃了” XD




蛋糕好美啊~~~~





在吹蜡烛前先来个全家福XD

相机太多了
都不懂看哪里好XD

不过姐姐好像看我这边哦XD
那个看着镜头的是我朋友的大女儿^_^




唱生日歌啦^__^






切蛋糕^_^



接下来当然是吃蛋糕啦XD
黑森林蛋糕好吃
还是外面的蛋糕好吃过自己做的/.\


吃完蛋糕后
不懂做么全部站起来
我一个坐着而已

原来全部要找位子拍照
都说我只懂吃
其他的都不知道了XD


最后还是选了跟火锅一起拍照XD




之后朋友拿我做的蛋糕出来了>_< 

Cotton Cheese Cake






北海道杯子蛋糕



我自己没吃
因为在家里吃很多了@.@

看着朋友吃北海道杯子蛋糕时
才想起忘记叫朋友把蛋糕放进冰箱了>_< 

蛋糕里的酱汁都水水了@.@ 


不过
这第二次做的北海道蛋糕比第一次的好吃多了^__^ 


 吃饱饱了还能做么 
聊天还是聊天咯 


还有把去REDANG买来的手信给大家^__^ 


 用剩下的一张张的黑色卡片和工作那里的没用了的布 
把买来的手信都包起来了~~ 
有没有怪怪的感觉?? 

越看越怪~@.@




然后不懂做么朋友的两个女儿开始拿他们自己功课、手工、图画、照片拿出来给我们看XD

有个朋友跟我说
“ 要称赞一下嘛 ”
我不怎么会称赞人家的/.\

怎么说呢.....
我这个人就属于那种真心话在心里口难开的吧
一个小孩子功课做得好是应该称赞的
可是就是很难开口
不懂做么/.\

不过我还是有称赞她一两下的
一直的话我办不到
没用T___T


在要回之前还塞了一小袋的CAKE POP给朋友XD


这些照片是在家里拍的XD

做了两种口味的
一个内陷是巧克力
一个内陷是草莓








好啦
没啦
希望大家都还是一样健健康康啦^____^






















4 条评论:

  1. 手信真的很怪咯,而且都分给人家都没我的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XD

      一起去的当然没你的份啦XDDDDDDD
      而且最后还不是有给你了吗??XDDD

      当时是因为没有买她的
      所以给你的话不是很什么咯>_<
      所以才留到你生日的时候XD

      删除
    2. oh oh!!! 原来如此,我跟她讲!! XDD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