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我的星期天


差不多每个星期天都是我的下厨日

老实说
我不是很喜欢煮的咯/.\

一个星期煮一次
都想要煮什么想到头痛
而且还要一直站着
累啊......!!!



简单煲了老黄瓜汤 ♥




然后抄了乌龟豆
差不多每一个星期天必要的一道菜!






还有炸马铃薯泥 ♥
这个很好吃的哦~!!!



= 简易食谱 =

马铃薯削皮切块然后装在碗里拿去蒸
这样比较快软
然后蒸软了的马铃薯拿出来压成泥待用

热锅放点油炒香蒜头
然后把粹肉倒入炒熟它

把炒好了的粹肉放入马铃薯泥中
再倒入适量的胡椒粉面粉
一起搅拌

然后把搅拌好了的马铃薯泥搓圆它
然后让它在面粉中滚一滚XD
之后压扁它(不是压到扁扁哦)

放进热油中炸成金黄色就可以了





还有这个这个
超好吃的

我最喜欢这样炒三层肉 ♥


= 食谱 =

三层肉切好
然后把适量的蚝油、糖、木薯粉、胡椒粉倒在三层肉那里腌制
腌制大约2个小时吧

切适量小葱头( 越多越好~超香的XD )
把它超香然后拿起待用

再切适量的蒜头待用

热锅下油
待油热后把腌好了的三层肉炸至香脆
然后把多余的油拿掉
把蒜头倒入锅内跟三层肉一起翻炒
之后再加入适量的胡椒粉炒炒下
倒入适量的黑酱油继续翻炒

炒至香味都出来了就可以了 ♥






想知道我是怎样煮东西的吗??
接下来这道菜
我来说说我怎么煮的


食谱是这样的



食谱在手
开始看



炸油条
OK

 菜脯粹
什么来的~不懂~不用放XD


豆包
这个也不懂~也不用放咯XD


豆芽
OK


芜茜
什么东东?不用放啦XD


红辣椒
弟妹不吃辣~不用放



其他调味料都懂

OK就这样
调味料+油条+豆芽+自己加了粹肉~
抄啊...........XDDDDDD


成品就这样啦XD
还是可以吃的XD

吃起来跟普通炒豆芽一样而已
哈哈哈哈XD



乱来XD






3 条评论:

  1. 我比较喜欢将乌龟豆炸了,再加入稍微带甜的肉碎去炒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乌龟豆可以炸???我没试过>_<

      删除
    2. 你可以试一试:P
      http://crazy-say.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html#more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