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为什么


为什么做每件事不管我怎样再小心还是会错??

你们知道吗?
因为我经常因为粗心而犯错

为了让自己不再粗心
我已经在做每件事时都会检查多一次

今天因为好怕出差错
我检查了一遍又一遍
结果还是错了



还是被说
“ 怎么你做好了不检查? ”


“ 我有检查,我真的有!”

这句话我没说出来
只是默默的自己跟自己说
眼泪就好不争气的在眼眶打滚着

拿了TISU就赶紧站到没人的地方小声的哭

为什么我那么脆弱?
为什么这么一点小挫折我就要哭?
明知道哭都不能解决问题为什么还哭?


这是我第2次在工作地方哭了

不过第1次不是因为工作的事
那时候哭到连医师都看到了
我还睁大眼睛说瞎话
说我没哭
说只是想睡觉
打哈欠就流眼泪了


“ 哭过就好了,伤痛会好的,记忆有限所以会淘汰坏的 ”

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的记忆力都是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