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听着《约定》~这首歌时~


















听着《约定》~这首歌时,手不听话了~发信息给他了~

女:我们的约定呢?

男:可以跟我说什么约定吗?我忘了~最近我很不开心~

女:。。。(忘了??才这么第一封信息就伤到我心了~)

男:爱情里最痛苦的不是失恋,而是你喜欢的人心里有另一个人而不可以表白,就代表你们是没有可能在一起的

女:(被你抛下的滋味,难道不难受吗?)恩~

男:所以我现在再慢慢放弃中,你还不跟我说什么约定哦?

女: (我真得很不想说的~可是我的手指已经在键上打着了~掉着眼泪的当时也不忘为你加油打气, 因为我还是希望你开心)我们约定好~见面后还是会一样永远在一起~不管发生任何事都不会丢下对方~你不记得了吧~刚认识你,你因为失恋而不开心, 现在你却因为不是失恋而不开心~伤口需要一个月或一年才会好的~加油吧~

男:可是我心里有了另一个人,如果还跟你一起对你不公平~我这次得伤不小~因为我真的用了整颗心去喜欢她,每当她跟我说起他跟她男友的事,我都很痛苦~

女:(不公平?那为什么你等到我问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女生的时候, 你才告诉我呢?怕我伤心?如果你迟迟不说~难道我就不会伤心吗?如果我不问,你什么时候才说出来?你在讲着你喜欢的人时,我也是很痛苦的~你知道吗?我也是用我整颗心去爱你的,你知道吗?)我明白~

女:(不管怎样都希望你开心,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做朋友吗?人家都说我傻,明知道继续跟你联络, 我会好难受的, 就如你说的“爱情里最痛苦的不是失恋,而是你喜欢的人心里有另一个人 ”,我还是忍不住信息你了)~~


女: (我很爱你~直到永远~一直放在心里~也希望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