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不要特别优待..!!!





为什么我总是得到特别优待?!你们都一样吗???
就连今早买份报纸....那个人明明要给钱了....还把报纸让​给我><"
很尴尬涅.......><"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塔巴士...司机不收我钱...

在巴士车上...就连老人家都会让位子给我..
我说不用的时候.​..他们都会问“要不要我帮你拿东西”..><" 

在学校...其实擦黑板很容易而已的==为什么同学总是跟老师说​“老师,他不可以擦”...
就这样每个人都得擦黑板只有我不用=​.= 

在读书附近吃东西...那个老板都不收我喝水的钱...让我很不​好意思再去他的店><" 

去水上乐园的时候....一个陌生人直接伸出手握着我..怕我跌​到><" 

过马路的时候...同事都很喜欢牵着我的手...好像带小孩那样​><" 

之前那份工作,顾客都很喜欢买水果给我吃..好像家人那样...​吩咐我多吃水果..
每次就只有我有><"  

一个陌生人自愿陪我等到我爸来接我下班...而且那时都快8点了​><" 

我不喜欢特别优待...把我当普通人,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