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制作六道骸的鼠标




因为有很多朋友都看不懂上次我写的教程
所以再写多一篇>,<
没办法...
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好啦...

Start!!!

首先打开你的美图秀秀啦

( 1 ) 打开                   
( 2 ) 选择你要的图画
( 3 ) Open                        



















然后就会出现你要的图片在美图秀秀里!!
以下是我选的图画...帅咧XD















然后....
( 1 ) 抠图
( 2 ) 自动抠图

















Then...
就开始抠图吧^^
抠图就好像把图画跟着形状剪出来一样^^
( 1 ) 按抠图笔
( 2 ) 跟着它给你教程开始抠图
( 3 ) 曲线=剪掉的<蓝色的部分是不要的>
( 4 ) 青色的线条是我画的... 我画在骸大  
那里是因为我要把骸大人剪出来





















虽然画了青色的线条...但是毕竟美图秀秀不是人...也不太知道我们要抠的图是哪个部分的...
所以我们还是得弄掉一些我们不要的部分!!!

看以下的图哦^^


( 1 ) 删除笔                                
( 2 ) 跟着她给的教程            
( 3 ) 红色线是我自己画的
画红色的线=不要的部分就画红线



















这张图蛮难抠的T^T
可以放大来抠比较小的部分哦^^



















好了后就.......
( 美美的图被我画到这样XD )

好了后就按完成抠图!!!


















按了完成抠图后就会自动来到这里...如以下的图^^
( 1 )调整大小哦^^
















( 1 ) 这是我调整好了的大小
( 2 ) 按<前景作为题材>         




















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
注意看提示哦...   
然后按OK!!!



















按OK了就按(X )
看以下的图^^
















过后就会回到原来一开始那里!!!

你就去......
( 1 ) 去按<饰品>        
( 2 ) 然后在左边的下面
有一个是<用户自定义>按它!  
之前叫你们注意的提示里
应该有说到这个吧^^                 
( 3 ) 你看右边!!! 
刚才我抠的图在里面了  
























看到自己抠的图在里面后就可以了...
不用弄些什么哦!!!

Then.....
( 1 ) 按<新建>       
( 2 ) 选择透明背景
( 3 ) 按<应用>         


















( 1 ) 按着你刚才抠的图拖出来















( 1 ) 拖出来后就调整一下位子和大小        
( 2 ) 然后把你要的箭头也一起拖出来吧^^
箭头也是自己到Google找的...       
有些本来就是背景透明了的...       
有些就要自己抠咯>,<                          






















如果本来就是背景透明了的箭头可以直接导入美图秀秀^^
会吗???
不会的话就到最下面去看看吧^^NOTES那里哦^^


来继续!!!

现在开始要加字体了^^
( 1 ) 按<文字>                     
( 2 ) 再按<输入静态文字> 
( 3 ) 编制你要的文字吧^^  


















我的完成了咯^^
你们的呢??


















右上角有个<裁剪>按它吧....把不要的部分删除掉哦^^
















好了后...
( 1 ) 按<保存>   
( 2 ) 选着< png >格式了才保存哦!!!
( 3 ) 再按<保存>     




















大功告成咯^^

把它上传到PHOTO  BUCKET/ IMAGE SHACK拿DIRECT LINK呗^^


明白了吗??^^



NOTES :

怎样把电脑文件夹里的图片导入美图秀秀


首先




( 1 ) 按<导入饰品>                           
( 2 ) 选着你要把你的图片收在哪里
( 3 ) 再按<导入>                                    






















( 1 ) 选着你要导入的图片
( 2 ) 按<open>                     


















( 1 ) 刚才我是选着放在<其他饰品>        
所以我按<其他饰品>                
( 2 ) 就看到我的图片在右边了^^                   



















这样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