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我的假期就是如此无聊

哎呀….
明天和后天是假期咧。。。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人家都会问我
“两天而已啊??那么少??”

其实对我来说
不要假期是最好的

如果有的OT
我也宁愿去去上班!!!

可是在别人面前我总是说
“你就好咯~那么多天假期”

其实我羡慕的不是他的假期多不多
而是他在那么多天的假期里
能好好的休息
能出去走走


Em~我的假期生活千年不变
(哈哈XD 比喻而已~我可不是千年老妖>,<)

早上还是一样平时的时间起身
就开始我的“家里工作”

如果一早有朋友约出去的话
我就要更加早起身做完所有的家事才出门

如果没有的话
就一直忙家事到下午
冲好凉吃饱饭都要两三点了吧

下午不是我的上网时间
所以不是睡觉就是看报纸看书做其他的事咯

就一直到到下午5点左右
喝我最爱的MILO

边按着电视机的遥控器看看有什么戏咯
这时候的我多数看着无聊的卡通片

或者跟弟妹来个零食大餐XD

有我们最爱的零食最爱的汽水XD

接下去的时间
有时是跟朋友通着信息
有时跟狗狗玩
有时跟妈妈还有弟妹聊天

就一直到接近7点才去冲凉
然后边吃饭边看戏
大约7点半后就是我上网的时间啦^^

如果有朋友约喝茶的话
那就没上网了咯


上网的话
每次到了晚上10点半

人工闹钟就会响了
叫我是时候关电脑了

我就会一直说“等下啦…要好了啦”
就一直拖到11点多才下线

如果人体闹钟当天没操作
我一定上到12点左右的

不会超过1点的
除非有特殊情况
哈哈XD

下线了不代表我去睡觉了哦
哈哈XD


我就会去煮宵夜吃了
哇哈哈XD

有时蛮庆幸自己吃不肥XD
煮好了后就边看戏边吃咯

就算没戏好看
我就连印度戏马来戏就连那些无聊的模特儿比赛也看XD

如果是有出去喝茶的话
大约12点前一定回到家了

有时就会上一下网

虽然在外头吃了
可是我还是会冲杯MILO来喝边看戏咯^^

不懂为什么
我晚上特别精神的

有时看戏看到3点
一点睡意也没有

可是我也不可以一直看戏
家人会骂的

最迟也试过到3点而已
(“还而已哦??”我朋友每次那样说我的XD )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