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快乐的早晨o(".)o



今天一早就听到弟弟说...
它竟然带它的孩子来了..!!!





它...

就是我家附近的母狗...野狗一只XD
这只野狗可能是爱上我弟弟了><" 至从母狗生了宝宝后...
我弟弟都常常去找它们....

我跟弟妹都很喜欢狗狗...^^
每次都还带它们来我们家玩XD

还曾经带其中一只在我们家过夜呢:P







结果......

害到我们每一个小时起来一次T^T

根本没得好睡><"

不懂几时开始UNI就认得我们家的路了><"

今天不同的是.....
竟然是UNI带它的孩子来我们家^^
平时都是弟弟用脚车去载的XD

弟弟把门打开...
UNI的孩子就进来了...

可是UNI自己怎样都不进来...
好像把它的孩子交给“托儿所” ><"

哈哈XD
一大早看到那两个小瓜可爱的样子..









又很活泼地跑来跑去的...

我的心情...
突然很好很好.....^^

狗狗们
我❤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