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添加个性鼠标



相信很多人都想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鼠标吧^^

之前我都很羡慕人家的鼠标都有自己的名字….
可是他们都说用PHOTO SHOP制作的T^T

我本来还打算下载PHOTO SHOP的..
可是不行…..我电脑太多软件了…快爆掉了>,<

所以只好打消制作鼠标的念头!!!

不过我听人家说….
PHOTO BUCKET和美图修修都能制作的…
可是她不会….
我就自己时不时去研究下咯…

结果被我发现原来那么简单…
而且还是我时常都在做的>,<

要多谢我的FB友…
如果不是她说… “ 是不是图片格式错了??”

我也不会发现原来图片保存还有很多格式的>,<

原来…..
我就是错在这里>,<
哈哈XD


来来来….
你来学….我来做笔记:P

大家都应该有美图秀秀吧??!!
现在很多人都用这个软件…

我也是其中一个…
至于PHOTO BUCKET我还去研究>,<
从来没用它来做图片,
只是常用来上传照片拿LINK而已~
哈哈XD

没有的话…
去以下的网址下载吧^^

下载的步骤应该不用我说吧??>,<
我也不懂怎么说>,<


首先

打开美图秀秀 > 新建 > 背景颜色选择透明的 > 过后就会出现如黑灰色格子的纸张













不明白的话就看以下的图片……


选着透明












这就是那个黑灰色的纸张













过后你就可以自由发挥了咯^^

不会用美图秀秀的你们,可以参考美图秀秀软件教程…..

这里有教怎么用美图秀秀哦!!!

弄好了后就把不要的部分裁剪掉...


别弄太大的鼠标不然不能用>,<

我之前就是弄太大的....
结果一直弄不到>,<

幸好有好心人提醒我....
不然我还傻傻的一直改那个代码T^T

好了就准备保存咯!!!!!


保存部分要注意哦!!!!

保存 > 图片格式选择 “ *.png” > 保存

记得!!!

图片格式选择 “ *.png”

保存好了后就把它上传到PHOTO BUCKET 拿 DIRECT LINK呗^^




还有另外一种方法...

首先

打开 > 选着你要的图画 > 抠图 > 制动抠图

 


























然后跟着他的步骤做就对了^^













以下是我正在抠的图....
好了后就按完成抠图^^













过后就会出现......













那你们就自己去更改一下咯...
OK了就按应用....
然后就会回去原本那样了......

再去<文字>那里...
写你要的字^^


弄好了后
就把不要的部分裁剪掉!!















然后就可以保存了^^

等等....!!!!
忘了说.....记得把鼠标大小改一改哦>,<
目前为止我用过最大的能放在部落格里的是100x50!!!


记得哦!!!

图片格式选择 “ *.png”  











就这样咯^^
把你心爱的鼠标上传到PHOTO BUCKET 拿 DIRECT LINK呗^^


Photobucket
把这个送给你们啦^^
( 我知道很普通啦T^T )
DIRECT LINK:  http://i1080.photobucket.com/albums/j336/ms_sea/For_MyBlogger/3e16f252.png


如果还不明白的话....请到下一个教程

制作六道骸的鼠标

希望能帮到你们^^



2 条评论:

  1. PHOTO BUCKET 和 DIRECT LINK


    请问 这是什莫来的><?

    回复删除
  2. 请问一下 , 拿到DIRECT LINK了之后应该怎么做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