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等待着被惩罚是比惩罚还要痛苦!!!

最近因为在公司里闯了大祸
带着随时会被骂的心情
一天一天地过

说出来的话
你们都会说我活该的T^T
的确是很活该T^T


事情是这样的
一向来公司的TM配套For 上网的都是unlimit的
可是有天老板跟我说配套换了
随口就跟在上网的我说“现在上网的时间最多只有10小时而已”
抛下这些话就忙他的了
刚开始我以为是1天10个小时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因为对我来说1天2个小时就很足够让我做工作上的事和上FB了
后来我妹妹说“会不会是一个月10小时哦?”
1个月十小时一天才半小时
哪里够用哦>,<
之后都听人家说不肯能一个月10小时啦…根本做不到东西



慢慢的…我就把这件事忘了
还是照样的地上网
只是比较少上FB了

过了一个月我想都没听到老板说TM的事
我想真的是1天10个小时了吧

哪里知道到了上个星期已经有两个月了
接到TM的电话提醒老板交电话费
这时候老板才找出电话单
发现上网超过Limit了
需要多付RM50+
老板很生气的摆着丑脸讲我
我都快哭出来了(很没用是不是? )
老板警告说下不为例!!!

更惨的是那个电话单是上个月的!!!
是六月中到七月中的!!!
就是说这个月的电话单_七月中到八月中的还没收到T^T
现在都八月尾了
这个月的单也会超过了
我这次死定了!!!
因为这件事折磨了好几天没睡好T^T

等待着被惩罚是逼惩罚还要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