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弟弟的爱心水果汁

至从那天在大众书局看到叫做水果汁的书
弟弟就开始弄水果汁给我们喝^^

他的记忆里太好了
才看一下下的书
就会做了几种>,<
这些水果汁都有特别功效的哦^^
只是我弟弟没注意看它的功效是什么>,<

不过今天的水果汁
我不想喝T^T

今天的水果汁是....

苹果+蜜糖+香蕉
















啊啊啊啊......
我最不喜欢香蕉的T^T

现在要我把粘粘的香蕉喝下去>,<
我要哭了啦T^T

我妹妹也是不要喝
我弟弟还说...
" 一定要喝!!"

为了不伤弟弟的心
我还是喝了...

诶~
喝了一口....
感觉不错哦^^
苹果味道盖完香蕉味道^^
哈哈XD
很好的尝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