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我的部落格啊啊啊!!!!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了T^T
本来还以为另外开一个部落格后那个链接没问题了T^T

昨天还好好的
可是.......
今天不懂怎么了T^T
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链接问题如下:

比如说…
朋友在我的教程目录按了其中一个教程…

目录和那个我朋友按的教程的文章的链接一定不一样的…对吗?
可是我的不管你们按哪篇文章…那个链接都跟目录一样的T.T

你们有谁知道怎么弄的话
记得给我说哦T^T
拜托T^T

谢谢^^

现在只好用我之前那个部落格了T^T
真佩服那些做网页的人
那么多代码都难不倒他们
现在单单链接问题
我都快崩溃了T^T ( 夸张??)
不不不.....
我就是那样的人
东西做不好我不罢休
如果怎样都做不好
我肯定不管在做什么事都会想着想着的T^T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