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添加LINK WITHIN



不懂是什么??
以前我也是不懂T^T

看看下面的图就知道了^^

就是这个啦^^






知道是什么了吧??^^


首先:

去以下的网站^^

http://www.linkwithin.com/learn?ref=widget


然后呢....

你就会看到以下的画面^^
把以上的资料填一下!!
记得!!

> 如果你的部落格背景是黑色的,
   要TICK那个东西哦^^
> 部落格的LINK是放你要把
   另外一个部落格的LINK添加到现在你在用的部落格!!
   要放你现在用的部落格的LINK也可以的^^

好了后就按GET WIDGET!!















按了后就会出现下面的画面!!
按install widget












之后就会跑来这里!!
1 : 选择你要把它放在哪里
2 : 然后按《添加窗口小部件》






然后LINK WITHIN就被添加到页面元素那里了^^


然后把它拉到博文帖子下面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我的博文帖子那么小XD)
其实不用拉过去都可以的~
因为我有试过没有拉过去~
她自动跑去博文下面的XD







然后就大功告成了咯^^


等等.....

想改掉那些字吗??







想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啦XD

设计 > 页面元素 > 找刚才那个LINK WITHIN的工具 > 然后按修改
把以下的代码贴在最上面^^


<script>linkwithin_text='你们要写的东西'</script>



就像这样....










然后按<保存>就可以了^^


看看我的XD

可以咯^^可是.....
你们有注意到我用橙色圈起来的地方吗?

那个我一直弄不掉咧T^T





会不会用没有人问.....

" 可以弄掉那个图画吗?我只要字而已??"

老实说....
我弄成功过...只有字而已的LINK WITHIN!!
可是只有几分钟而已...
我再修改过就不见了T^T
怎样都弄不回来T^T

像以下的画面T^T
本来还以为成功了,要教你们的T^T







我是删了原本一些代码然后剩下以下的代码弄成功一下下而已T^T

<script>
var linkwithin_site_id = 881903;
</script>
<script src="http://www.linkwithin.com/widget.js">


谁会的话...
教教我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