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可恶的动物

今天一到公司工作时
就有只小强在椅子旁边
我还以为它死了
它已经四脚朝天了的

刚好我要移开椅子
又怕把它压到偏偏会很恶心
就一脚踢它
结果它竟然翻身往我方向爬过来
吓死我了
我算是救了它????

今天同事没来上班
老板要我呆到七点才放工
老板5点就走人了
剩我一个人在公司里
要放工的时候
我要去厕所的时候
突然有只老鼠跑过>_<"
吓到我咧>_<"
还喊了=.=
幸好没人在>_<
只看到它一半的身体就已经有小狗般的大了>_<"
恐怖!!!
我不但不敢去厕所
连放工要打卡的机器也在厕所附近
我也不敢去
今天放工没打卡了T^T

倒霉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