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下厨

好久没下厨了XD
以前我的工作是星期一休息的
星期一姑姑有工作
所以都要自己煮
可是至从开始星期天休息后
就很少下厨了
因为我的婆婆很会选吃
所以都是我姑姑煮的^^

今天刚好冰厨里的菜不多了
我又不敢出门买
因为从我家去到巴刹的路上
很多打枪的>_<
很恐怖的~~!!!

我妹妹中过一次
幸好没事
可是我邻居的公公就不幸运了
还没砍伤>_<

所以只好看冰橱里有什么就煮什么咯^^

来来来
看看我煮的:P
我不是很会煮东西的啦T^T



















这是
乌龟豆+ Crab Stick




















这是粹肉^^

太多汁了>_<
不过我弟弟喜欢XD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XD




















觉得恶心??
很好吃的啊^^
只要有这样和一盘饭
我就满足了^^

里头有
包菜花、海鲜豆腐、日本豆腐、
萝卜、肉、螃蟹肉、
等等....

本来应该加你蘑菇的
可是冰橱里有两种
我不懂该用哪一中
所以就干脆不放了XD

































家人都把它们吃光光了^^

其实煮东西是很麻烦
可是时常到外面打包吃那些味精粉多多的食物
很不好的!!!!

又看到他们把菜都吃光光
有很大的满足感XD
之前煮午餐的累~~
全部没有了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