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 倒霉的一天竟然在中秋节 ☠

又来到了部落格

昨天没心情写,
今天就痛痛快快地把昨晚的事写出来就让它随着部落格流失出去,
不要再让我想了>_<

昨天原本开开心心地要陪年幼的弟弟点灯笼。
可是偏偏那个时候不好的事情发生

是这样的~
我的PENDRIVE有点问题,
所以我在上班的时候已经整理好我PENDRIVE里的东西,
回家就FORMAT!!

在我移动那些文件到桌面的时候,
不小心删除掉了我的文件>_<
桌面的垃圾桶也没有。
顿时,真的是心痛死了!!!!
里头有好多我一直以来收藏的文章、健康指南、生活帖士、我自己制作的影片等等。
当时真的很想哭列T^T ( 你们一定会认为有不是什么重要文件,哭什么!!)

一向有什么事情都会在FB发布的我
当然也发布到FB述说一切
刚好FB有个FB朋友建议我用FILE RECOVERY SOFTWARE找回刚删除的文件
他说越快越好,不然找回来的几率就很小了!!
我什么都不管了,马上去下载下来找我的文件
可是我不太懂那个软件怎么用的>_<
只好AGAR AGARXD

过了一阵子,终于找回我的文件了,
可是不是所有的文件咯!!!
除了那些感人和有意思的文章还有我的YOYOCICI的图片之外,
其他的都找回来了^^


还真的要谢谢那位朋友及时告诉我怎么做
要不然我死一百次也不够了!!!
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说吧??

其实是我今天才知道的事
我不是说我昨天在公司整理文件吗??
我都会把公司的文件复制一份放在我的PENDRIVE的!!可是我昨天竟然不是用COPY是直接把公司的文件CUT了PASTE进去我的PENDRIVE!!

你们说啦~~
如果我找不回来那些文件
我是不是很惨???

所以散失了我自己的一些文件算是值得的了^^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还是有点闷闷的T^T
希望公司里的文件没有少到>_<


因为文件蛮多的~
我都不记得每个FILE里面有几个东西>_<

你们要保佑我哦T^T
那么倒霉的一天竟然落在中秋节T^T

虽然昨天心情很差
可是我还是陪我弟弟点灯笼^^

答应过他的^^

美吗?美吗??XD





















有了蜡烛的灯光
灯笼才显得漂亮


没有了蜡烛的灯光
灯笼一点都不好看


蜡烛没有了灯笼
也不显得特别


大家都互相依赖♥

































这个灯笼虽然破了个洞
外面不好看了
不过你们知道吗?
它的灯光持续最久的哦^^


看人不要看外表哦^^




























都看不到月亮咧T^T
























昨晚的天气很凉快
不过太多风了
灯笼摇来摇去的
烧掉了好几个呢>_<



烧掉了T^T
























弟弟说~

“烧掉的意思是今年最后一次点灯笼了,长大了~!”
我弟弟今年将会告别小学的生活了^^
明年升上中学^^


地上凹凸不平很难弄成心形T^T


























以前的中秋节我们都会在家里举行小小的PARTY~
邀请弟妹的朋友和邻居的小弟弟妹妹来玩

可是今年个个都要进入大考
所以今年取消了T^T
可惜~T^T


那你们呢??
中秋节过的怎么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