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今天凌晨12am我看到了~我看到~~

网上不是都在说
12月14日 凌晨12am会有流星雨吗??

12点多我就下线
准备去看看
有没有那么幸运会看到流星雨

听说流星雨是从东往西的
所以就在我家后面看
我妹妹先到后面去


哪里知道
我妹妹突然紧张地叫着
却迟迟说不出话

等她说了后
我们才知道
看到.....
看到.....
看到.....
看到.....


看到....蛇!!!


我们家是第2次进蛇了
第1次是很久的事了
那是我还是小孩子XD


我们都怕
都不敢去靠近
去把爸爸叫起身
爸爸就想办法捉它
哪里知道
它逃走了>_<


它还在的时候
我不敢看
所以都没拍到>_<

我只看到它的尾巴从洞口爬出去了



那个我圈起来的地方
就在那里>_<


箭头指着的地方
是我妹妹说
看到它的时候
它就在那里>_<


我妹妹说是巧克力色
HOT DOG那样厚的>_<

我最讨厌蛇的
记得以前学校义卖会
有那些蛇的表演
老师一直要我和朋友进去
我们看KUPON用不完
就进去咯

他们有问我们要不要摸蛇
我都说不要了
一直站在我旁边
还拿着蛇靠近我
我真的超怕的
真的好恶心的咧
它的皮
难以形容
如果他再拿蛇再靠近我
我一定哭给他看>_<


讨厌
流星雨看不到
看到蛇

害我一直不敢去厨房煮宵夜T^T
害我饿饿T^T


还有哦....
人家说..
如果打蛇打不死
给它逃走的话
它下次会带很多只来的哦>_<

真的是这样吗??

Haiz~
真是的
好羡慕在KL看到流星的朋友T^T
老天爷还真 够意思的
知道我们没得看流星雨
特地派蛇来给我们看T^T
 
倒霉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