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整理我的窝



今天整理了下房间
三个人睡的房间
每次只有我一个在整理

以前还有力气整理
现在整理一下就很累很辛苦
惨了
体质越来越弱了吧T^T



今天连床单都换了
突然想分享一下
我是怎样弄好床单的
不懂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

以前我每次装好了的床单睡了没几天
床单的布又不整齐了/.\

因为我的床单不是那种买便的
不是那种直接套进去的
而是一块布而已

我妈妈在医院学护士整理床单的方法
因为之前还小学的时候
有住院一段时间
那时我妈在医院陪我
所以都看到护士怎么弄床单


首先
把布打开放好好在床上

然后把TILAM凹起来
把布拉到TILAM的下面
再把布的两角拉到中间
就像图那样

P/S : 不好意思~我不懂该怎么讲>_<




布的两角抓着
然后绑起来





绑好它哦^_^





绑好了后
再把周围的布整理整齐^_^





好了后
直接放手
就美美了XD

里一边也是一样那样弄哦^_^




我每次弄埋另一边后
都出现这样的情况XD

不过
只要坐在上面压它
很快就平平了XD



平平了咯XD




这样弄
真的比以前我弄的时候
省下很多时间呢XD


如果你们本来就会了
那就..................
当我在说废话吧/.\



哈哈哈XD
很久没有换卡通的床单了
退色了T^T

还是比较喜欢单色没有图案的床单XD

整理完了真的很累
都已经五点了
我看戏的时间到了>_<

【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

今天的节目有关于那些漂亮女生的居住地方很肮脏的
真的实在够肮脏>_<

连蚂蚁窝都有>_<
还有小强
还有老鼠>_<


我妹妹边看边跟我说
“ 以后都要跟你一起住~同一间房间了 ”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真的很懒惰整理房间>_<

每次要我喊
喊了她
她才整理她的书橱而已
/.\

Haiz~~~~~


我朋友他们当家里最大的
都很闲空的
都是弟妹在做
而我
T^T

我几时才可以摆脱这些家务~~~~!!!!





2 条评论:

  1. 我用latex的tilam~根本不能扭它~

    呵呵,我也是很邋遢的家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