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无聊中的杂谈


昨天朋友们都INBOX给我
叫我去看某某人的部落格

当时我是用手机上网
单单看了部落格的名字
我就知道是谁的了
她_就是那个小妹妹咯
有看我那篇【 一路走到部落格 】的朋友们
就知道我在说哪个小妹妹

我也知道朋友们给我看那个部落格
是要跟我说什么
你知道
我知道
她知道
就好了啦XD

其实我刚开始看到自己的制作的素材
被人家这样拿去当自己的素材的时候
真的很生气的

不过
除了生气
我还能怎样呢

或许你们会说跟她谈谈
我可以好好谈
对方是什么来头
我不知道
万一人家不能好好谈
如果还来HACK我部落格的话
那不是很惨吗?!
我可不想失去我的部落格呢

对不起
原谅我的过度担心/.\


况且
如果我说了出来
可能还帮她增加浏览人数呢/.\
更何况
我这个“大”姐姐就不要跟“小”妹妹计较啦XD
啦啦啦啦XD

『 你其实很计较的 』



说到COPY CAT
就会想到之前群聊里时常发生这样的事
大家都气爆
大家都凶凶的


老实说
我很怕
人家吵架
人家心情不好
人家凶凶的

是真的
就算不是在骂我
就算不是在说我
我还是一样会很怕

可能跟小时候发生过的一些事情
所以才这样吧
因为至从那次开始
我就变成这样了/.\


我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怕
每当人家在发脾气、心情不好、吵架的时候
虽然跟我无关
可是我的心跳会不由自主地跳到很厉害
所谓的厉害不是跳到很快
而是跳到很用力却比平时慢

正常人的心跳是一分钟70++下
而我就跟正常人不一样
我是一分钟85至90++下
如果像我刚才说
心脏跳到很厉害
一分钟才50++下而已
是不是很不正常???

医生却说没什么事
说我的心脏只是比平常人弱
也没给药吃

我有时在怀疑
医生糊涂了吗???

因为....
一旦我心脏跳很厉害时
我整个人会冒冷汗
如果不在阴凉的地方休息的话
我整个人会晕晕的@.@


不过
也希望医生不是糊涂的
我真的没什么事
就只是比正常人弱而已^_^


下个星期四又要到医院去了
不懂还要不要抽Tissue
我说的Tissue不是纸巾咯>_<

很怕涅~T^T
因为哦~~~
真的会很痛
不过是一下子的痛
而且他还用比抽血用的针还要大>_<

怕怕怕怕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