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小说_【 再看一眼 】





这本书
是跟弟弟的朋友借的
可以说我看的书多数都是跟人家借的
因为没那么多钱买T^T





这本【 再看一眼 】蛮好看的
我看那本书的时候
真的看到超赶时间的>_<

因为弟弟隔天就要还给他的朋友~
我们4个兄弟姐妹都很爱看这些书
那本书只可以借2天
我们只有2天的时间要把书看完>_<
再加上我有工作
只能在晚上看>_<

2个妹妹先看完
弟弟只看了一些
一些就又我妹妹讲给他听




我呢
就在半夜和隔天5点起身把它看完><”
呼~~^^



这本书不错一下~

故事书是由两父女写的~
很特别的是
一下的“我”是女儿~
一下的“我”又变成父亲~

故事是从一只讨人厌的老鼠引起的!!!
因为一只老鼠~
发生了车祸~
父亲试了好多次~
灵魂还是回不到他自己的身体!!

他的肉体还活着的~
心脏跳着~
还呼吸着的~
然后他选择了在人间逗留49天~

在这49天了发生好多事~
他学会怎样操作自己的灵魂~
如何俯身到动物的体内~

从这里开始让人好期待~
他该怎么样去告诉家人他的提款密码和保险箱密码呢?
如何写遗书?
如何送生日礼物给女儿??

还有就是故事里让我好想知道
他的太太到底拿那么多钱给那个人做什么呢??

在那段时间他了解到好多事情~
也让他知道某些人的为人~
奇怪的是~
我没有期待故事的结局XD

只期待他要怎样回到他的体内呢?!


还没看的朋友
去买来看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