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原来星期一是假期



今天…Haiz…
如果不是那个顾客提起
我都不懂星期日雪兰莪苏丹生日
也就是说我不知道星期一休息

我星期一可能傻傻地
还去工作>_<


不只是我不知道
连老板也不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
因为那个放在桌面的日历没有写>_<
本来要拍下那个日历给你们看的
可是忘了>_<

当顾客问起星期一有工作吗? 
老板还在那里翻左面日历 看了又看 
就是没写星期日是什么日子 
然后我才去找同事用的日历 
那种旧款的 
才发现 
真的有假期>_< 

惨>_< 
打卡那里我没注明 
同事他们今天又做半天 
早就回了 
怎么办?!!! 

我只有一个同事的电话号码 
我跟老板说其他同事都不知道

你们知道老板说什么吗??? 
“ 不用担心他们的啦…他们比你厉害,哪里会不知道星期一是假期!”

可是我还是很不安 
老板走了后 
我还是打给那个同事了 

那个同事说 
“我早就知道啦,XX也应该知道的啦!” 
我无言 

我...
还是很不安 
因为有个新同事 
大家都不喜欢她 
她应该不懂星期一没工作的>_< 
怎么办? 

除了老板 
没有人知道她的号码了T^T 

其实我很好奇 
老板应该知道才对的 
因为….. 
最近有几个贵族顾客都做些衣服
说星期日要穿的
害我们赶到要命>_<
听她们说 
什么ISTANA有什么FUNCTION的 
所以啊 
最近我都在忙那些衣服 

偷偷拍了一些
将被穿进皇宫的衣服

都还没完全做好的XD 












虽然还没做好 
(当然不是我做的>_< 我只是收尾而已XD )
可是还是有点样子 

我觉得红色那件很酷咧XD 

ISTANA有FUNCTION一定是什么大日子的嘛 
老板跟那些顾客那么熟 
难道什么日子也不知道吗?? 

不管怎样都好 
希望星期一没有同事去上班>_<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