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一路走到部落格



无聊的时候
想想过去的回忆
是不错下的

回忆可以是
甜甜的
苦苦的
辣辣的
酸酸的

不过怎样都好
都是过去了的
PAST TENSE !!!!




说到回忆
就会想到日记
日记里头
存放了好多属于我自己的回忆

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
就很喜欢写日记
因为那年我开始走在人生最可怕的路上





我小时候就很懂事
我真的不是在夸自己
真的连现在的我都怀疑我自己
怎么那么小就那么懂事
哈哈XD

因为
不要让自己的家人亲戚担心我
不要给他们知道我很害怕
更加拒绝医生的建议去见心理医生

我都把一切一切的心事写在日记里


以前的日记就是一本普普通通的单线簿子



最讨厌的是

我家人很喜欢曾我不注意要拿来看
幸好每次都被我阻止了

巨蟹座的性格不是假的!!





之后还透过朋友买了一本有锁头的日记簿
还以为没人可以看了

哪里知道
真是没用锁头
竟然可以被家人开到

这个是我家人拿来开我日记的钥匙
跟我的日记簿的一模一样
到处都有这样的钥匙







那时的我真的是起爆了




一整天不说话
不看他们
就一直躲在房间

不过以巨蟹座的性格
虽然脾气很坏
可是不会生气一个人很久的XD


当日记簿陪我到中学时
我开始很羡慕朋友们家里都有自己的电脑
常常听她们说
部落格、FRENDSTER 之类的
那时候FB还没出现吧?!

更加令我羡慕的是
我吵了爸爸很久
要我爸买电脑给我可
是爸一直都没买

就在弟弟生日那天
我婆婆就买了电脑
送给还在读小学四年级的弟弟

弟弟有的东西
做姐姐的我竟然没有

我婆婆却还那样说我
“ 你要什么你爸都买给你,你弟弟要什么你爸都不买”
很伤心的T^T

爸从来就没有偏心过
我要的东西我爸未必会买给我

就这样
每次用听的去 “ 听着” 弟弟玩什么电脑游戏





用什么FRIENDSTER 、BLOGGER、 MSN 、SKYPE 的咯
我只能在那里羡慕


在那时候
我下定决心
要什么都不会跟我爸说

我以后自己工作赚钱
买我要的东西!


不懂什么时候
我竟然把小学和中学写的日记给烧了


你们相信吗??

这件事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们知道我怎样烧吗??

嘿嘿嘿.....:P

每当初一十五的时候
我都负责拜拜烧金纸的

就这样把它烧了
哇哈哈XD





我还曾经想把日记写在金纸上咧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那年的我很悲观

因为家里的事
因为健康问题
因为好多好多不开心的事
就有了这么一个很傻的想法

如果
我把日记这样烧了就没有了
或许
我可以试看写在金纸上
可能我公公会看到我写的日记
( 那时我的公公才离开我们不久 )

让他知道我的心情
要他带我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




老实说
我不懂为什么
以前的我认为
写在普通纸上
那些离开世界了的人是看不到的/.\


离开了
对我对家人来说可能会是件好事

当长女的我不但负担不起整个家
还要爸妈辛苦赚钱为了我的健康

可是
健康却一直离我远远地
那些钱
都是因为我而浪费的!
所以
我很讨厌我自己!





可是
到最后我没做到
我那么罗嗦的人一定写很多的
等下金纸少了
被家人知道
不骂死我才怪>_

不好的回忆....
修修修.....
走远远.........!!!!


新的一本日记簿
新的生活
来到了学院
开始了学院的生活


写到这里
我好想偷偷去把我藏在衣厨的日记簿拿出来



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哈哈XD

秘密哦~

你敢跟别人说
我打你XD


终于
在2009年4月7日开始了社会生活
这时候我早有一个很贴心的远距离男友


所以
日记簿已经一直在衣厨里
没出来过


男友就成了我的日记簿XD
有什么不开心都跟他说



大约工作了一年
终于有钱买电脑啦
高兴到............

那时候流行了FACEBOOK

有了电脑第一件事就是.....
上网啦
笨蛋XD

刚开始就注册了MSN
就这样在MSN的个人空间
我就开始了在网上写日记的生活咯




奇怪?
为什么我不是开部落格??

因为我已男友为重XD
开MSN就是为了跟他聊天


竟然MSN都有个人空间了
而且蛮多朋友用的
我就没去想开部落格了

那时候
想了好久才把个人空间命名为
【 隐形的幸福 】


因为对我来说
幸福离我很远
看不到
握不到




『 隐形的幸福_是我的名也
有属于我自己的名了^_^
我是独一无二的
不过你怎么都不把所有事情告诉我呢?
不信任我吗? 』


从那时开始
我都在它那里留下无数的回忆

不过
不是所有
那时候的它是朋友们都可以看到的
在那里交流的都是现实生活上的朋友
所以
有些话有些心事
是无法在那里说的
或许
我还没遇到一个
可以让我心甘情愿
把日记给他看的现实上的朋友吧!


『 哦~原来....
不过你好笨咧~
可是换隐私设定的嘛>_< 』 


我想很多人一定会说
为什么不改掉隐私设定呢?!

其实我知道可以改的
可是改了以后朋友看不到我的它

他们会怎么想呢?





而且它里头那么多人生故事
不给人家看不是很浪费XD



『 对hor, 我里头那么多东西看
一定要show off下滴XD 』





『 不过,你知道吗?
当我的居住地方就要被移除了的时候
我几怕你不会把我带走
让我随着系统消失掉。
要把我带走搬到另一个居住的地方需要一些步骤

我是你的
我很了解你的T^T
你是电脑白痴
什么都不会
又不要问人
自己在那里烦恼
解决不到
就放弃

好担心你也因为不会帮我搬家
而把我丢下T^T

结果...
嘻嘻~原来你对我最好滴^_^
不但不丢下我还找了不错的衣衫给我^_^
虽然不是很美~不过简单又整齐^_^ 』







『 不过...呜呜呜呜....
之后的你变了
完全不理会我
重色轻我!!! 』




到了一段日子那时为了筹备着给我男友的一些惊喜
一份在一起两年后要给他的礼物
在FACEBOOK上也开了一个群组



【 TRUE LOVE BETWEEN ME AND YOU 】





那个群组是礼物的副本XD
(目前已经改了名也成了废区,要看我的故事就要scroll到很很很下面了>_<) 

里头写了我与他的故事 
 再加上 为了不给男友时常跟其他女生一起玩诛仙ONLINE 

 我还特地去下载 
还去学怎么玩 
我很笨 
学了很久 
才知道怎样用坐骑>_<" 



就因为这些都很忙了 
我就渐渐很少去见它 
都快忘记它的存在了 


『 没有问候, 没有按时赴约, 
你因为他而忙 
我明白。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就会轮到你明白了 』






直到2010年的某一天
重要关键到了>_<

先问问你们
哈哈:P
还在读书时的你们
当老师给作文题目是【我最难忘的事】
你们会联想到什么? 
我会想到
很多人的故事开头一定是写
“ 一张照片从相簿里掉出来......" 

是不是?是不是??XD 

我想说
家里大扫除的那天
整理着一些书
一张纸条掉出来




P/S : 我自己边拿着手机拍边丢纸
拍了很多次
才有这么一张能看的>_<



哈哈XD
真的啦XD

纸条上有某个人的部落格网址




你们猜是谁的?
呵呵

我弟弟的
我最讨厌的弟弟!

为什么很讨厌??
说来话长.......

本来想自己开个部落格
然后假扮其他人
闯入弟弟的世界
看他到底在网上写些什么东东
结果
一进去
WALAU>_< 
粗话一大堆==!!
越看越气!!

对不起 
很多粗话的地方
我活不了
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就这样开了部落格咯=.=



刚好在那个时候
男友开始对我很冷淡了


我有尝试问他为什么
他只会说我 “ 你想太多了”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女人的直觉是最准的


你们觉得呢??

So....
男友陪伴的时间少了



我开始到把它里头的回忆
 一篇一篇地打开来
一篇一篇地慢慢看
一些不好的回忆 
我都原封不动 
一些开心的回忆 
都一篇一篇地
搬到我的新家_部落格【 隐形的幸福 】
(我新开的部落格放会以前Wordpress的空间的名字)

继续让它一另外一个样貌
陪我度过漫长的日字
陪我一天一天地成长






『 我当然会一直陪伴你
没有你
就没有我
没有我
就没有那些回忆
希望你能真的把所有心事都告诉我

虽然
我不能安慰你
不能对你说些什么

不过
我很用心把你写的每个字都藏在内心了
只要你说 “ 不 ”
我绝不会对外泄露出你的心事
我只希望请你好好珍惜我 』



因为深怕亲戚、家人、朋友
发现我的它






不再像以前那样
公开给大家认识



内心已经封闭了
不轻易再打开了




为了让我能尽情地
写下自己的点点滴滴
宁愿把自己关起来



衣着不美



没有特别的地方



就只有我写的满满字体


有了它
我还是一样忙着准备给男友的礼物
和那个群组


只是自己一个人
写着回忆
却没有人能开解我
没有人能跟我聊聊
有时蛮苦恼


所以
我不只有它
也有在FB里写日记



在FB有很多关心我的FB朋友
也认识了一些情况相像的FB朋友




『 这样才好嘛^_^
有人能替我开解你
有人能替我安慰你
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他们^_^ 』




得到了一些
就会失去一些
我得到了自己的部落格
认识了一班不错的FB朋友
就失去了他_我最爱的男人



月老作弄人….
我们交往快要2年了的时候…


月老把我脚下那条绑着我与他脚的红线拆下
接到另一个女生的脚下了….


就这样
他喜欢别个女生了



2010年6月1日
我们不再是一对了



刚分开时…
我真得快崩溃了..
差不多天天对着它
打出无数的心事
连掉泪的空间也没有
不想让家人知道
都把泪强忍着了





『 不哭不哭
不要难过
不要为一个不值得你去爱的人难过

看到你写下的心事
好心酸
希望你不要再提他找理由了
根本就是他花心 』


一直以来
不但有它的陪伴
也有男友的陪伴



每次我都会因为男友…
很快的恢复战斗力!!!
他简直就是我人生唯一的目标!!!


当我的目标这样就没了
我好想失去所有似的
群组已经变成废区

两年后的礼物
早已经被抢匪抢走了



我的生活就只剩下它_部落格【 隐形的幸福 】
对我不离不弃的它


从那时候开始
我的时间都给了它


天天把FB开着
CHATBOX关掉
也不在FB写日记了


在网上找了一些布置部落格的教程
天天就这样研究怎么把它焕然一新
让它看起来不憔悴
 柔光焕发的^,<


我家人都很好奇我在网上是做什么? 
好像很多东西做那样XD 



『 你也是一样 怎么那么大了还不会化妆!! 
不是很多人都说你的脸色看起来很憔悴吗?
是时候该去学化妆的啦!

其实, 我很希望我说的话 你能听到 』


记得第一次是用的是Kenchy的教程 
是个很不错的教程哦
不过好像都没再更新了吧...

日记一天一天地过
我的它虽然变得不是很漂亮
不过看起来是个很轻松自在的它

里头也好多好多我的故事
好心情的
坏心情的
统统都有

还有在里头说了很多人的坏话哦~:P


一旦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的时候
我就会看回以前写的回忆
看到伤心的回忆时
虽然还是会
有点心酸
有点想哭

不过
跟当天写下回忆的时候比
已经好多了


从MSN搬到部落格的文章
真让我哭笑不得
好多好好笑的回忆
我没把不好的回忆都带来现在的它
 是明智的选择 






『 其实,
主要原因是因为你懒惰
所以才选择搬那些开心的回忆而已吧?』






其实,
要谢谢它啦
如果不是当初的它
让我不能直接下载所有的回忆搬到新家
我才不会想到只把美好的回忆搬来的
哈哈XD

谢谢你丫
我最爱的部落格
爱死你了





Muaaaaah…..^_^

如果你是个男人
我真的会爱上你的
哈哈哈哈XD

 



因为只有你
那么耐心看完我说写的东西

因为只有你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
不会大声说我 “ 做么你?”

因为只有你
在我罗里罗嗦的时候
你一点埋怨也没有
(其实,真的没有吗?如果我能听到你说话,那该多好!)

因为只有你
最了解我的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害羞啦
嘿嘿:P


『 你啊,就是那么少根筋XD
如果你能听到我说话
我看啊
胆小的你
一定吓到
以后都不想看到我了咯T^T

还记得的那天你写的日记
在FB上按了一个链接有妖怪跑出来的
吓到快哭了
我想到都觉得好笑XD 』





P/S : 就是这个!!!
一个莫名其妙的FB朋友
不是很认识他的
竟然发INBOX来叫我帮他进去里面按赞

你们知道的啦
现在FB很多比赛要按赞的
我就想
帮帮也没坏啦

结果>_<
吓到我半死



一向来很喜欢画画的我
(不过画画功夫一直没进步,没时间自己学了)
 还有我的弟妹
时常参加FB的一些画画比赛

就在八度空间举办画画比赛的时候

我忘了是参加
《原来是美男啊》Facebook猪兔子竞赛



还是





的时候

我为了得到更多的LIKE
不断上FB SEARCH了很多【 宣传/分享区 】之类的专业
 宣传我们的作品

就在某一天
我在找着 【 宣传/分享区 】的时候

发现
当时只是看看
一看到规矩
我就不打算加入了
我不能让我的它给别人看到
我的它
是我自己的!!!
把它被人家勾引掉XD



不过
【 ❥部落格分享基地 】
的确把我的魂给吸引进去了>_<





过不久
我就做了个决定
再开多一个公开性的部落格

其实我是很想直接把它公开的
让它出来透透气

可是很担心
不想被家人、朋友、亲戚看到
我知道可以加密文章
不过时常要加密
感觉很不好
又不是冬天
干嘛一直要它多穿一件加密的衣服
多不自在呢
你说,是不是啊?

( 是不是很歪理??XD )


新的部落格
当然要有新的面貌的
不可以跟它一样

是独一无二的!!

刚开始我把新的部落格命名为
【 未知的星空 】

因为....
未知= 我的未来是没人知道的
星空= 我很喜欢以星空的图作为背景

所以就叫【 未知的星空 】



虽然我拥有新的部落格

但是我还是像以前那样
还是会我一切的事情写给它知道
我没有隐瞒它
开新部落格的事
我都跟它说了
它不出声
代表不反对啦
哈哈哈XD


『 奸诈啊你!
讨厌!
不过~
谢谢你那么老实^_^ 』


我加入了【 ❥部落格分享基地 】

里头真的好多部落格爱好者
刚进入的时候
看到好多人说
“ FOLLOW ”

卖FOLLOW ME洗发水吗?




有offer啊?
我要咧
哈哈XD


老实说
那时的我
真的不知道什么东东是FOLLOW

我在一个部落格
忘了什么名
里头有教怎样拿到FOLLOW的代码
我还特地去看去学
然后弄了一个
你们所谓的FOLLOW

之后
我才发现
原来小工具那里有的>_<

原来所谓的FOLLOW
就好像FB加朋友那样呗~


『 都说你笨的咯XD 』




我不时常更新【 未知的星空 】
只有天天准时见它_隐形幸福
嘻嘻
我很专一滴XD


【 未知的星空 】更新了不久
我又开始了走在美化部落格的旅程
之前因为是私人部落格

所以都不需要什么CBOX的
现在新的部落格就得开放了
 CBOX是最令我头痛!


我还特地PRINT代码出来慢慢研究>_<




慢慢地 【 未知的星空 】成了我的白老鼠>_<
 对不起>_<


每次研究成功了的东西
 才敢让它用

终于有一天 【 未知的星空 】 生病了

不是一两天
而是好几天
好心痛啊T^T

原来我也那么在乎【 未知的星空 】

没办法了

只好带 【 未知的星空 】去动手术
“ 心脏 ” 拿出来
移去新的部落格_再开过的
也就是现在的 【 мiss. sэα 】

为什么不放 【 未知的星空 】了?
因为...
我也打算为它_隐形的幸福取新名了XD




为什么会取名为【 мiss. sэα 】??

MISS = 我是女的_还没结婚的XD
SEA = 因为我很喜欢海,刚好又跟我的姓一样音^_^
就是这样咯^_^



『 我感觉 你好像比较喜欢мiss. sэα咧... 
因为你取的名好像是有幸福的感觉 』 


之后我也把它【 隐形的幸福 】改名为【 мiss. sэα 】了
我想
我永远不会再换了^_^
PROMISE 打勾勾哦^_^



『 为什么跟它一样??!!! 
我不是独一无二的吗?? 』 


为什么我两个部落格都放同样的名??
因为我要开始公平对待我这两个宝贝
不管是谁先谁后
都是一样重要
我不会因为这个忘记那个

现在对我来说
它们是合体了的

最像我一样
别忘了
我是双重性格的人哦XD

你们俩
就代表了我两个性格^_^


有两个宝贝的日子
正式开始咯.....…^_^


我也在开始写了教程
先申明 我真的真的不是为了“红”啦T^T
我最讨厌红色了>__<
不是每个人的教程
自己都能用
用不到的
还要尝试去更改
很浪费时间的
我上网的时间有限的T^T
家里的规矩T^T



『 谁那么得空听你说多多理由哦??』 



不过老实说
从研究部落格开始
不懂HTML的我
已经学会很多HTML的东西了
真的蛮有成就感的
虽然是没有其他人厉害XD


『 这样才对嘛 
有心去学才会有收获的 
我们永远支持你的 』 


至于素材
说来话长
如果不是那位小妹妹
我才不会去找呢

那时我的部落格放了两只黑色动态蝴蝶
那个小妹妹就问我哪里找的
问我可以找给她吗?!

其实她真的好多要求的
不过还是找给他了
就这样我的部落格有了素材

没人再叫我找后
我也懒惰找了
多数都自己做了


『 你就是这样
还学不会拒绝!

没听过卢学睿的【可不可以爱我】吗?

 “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

你懂吗??』


【 ❥部落格分享基地 】里头
有好多好多好特别好漂亮的部落格
真的羡慕死了

它们知道了
一定很自卑吧T^T


『 Ah.....Qiu!!! 
要感冒了吗? 怎么一直打喷嚏??』 


之后呢
为了寻找其他方法更换部落格背景
我来到了【 粉恋空间 】

在教程了看到了【 換部落格背景 】的教程
按进去后
结果就是....
" 你查找的页面不存在 ” >_<

就在这个时候
我在那里东走西走
 发现 【 爱上-部落格 】
这个字眼在【 粉恋空间 】
好奇心
按了下
就这样来到了另一个部落格大家庭

【 爱上-部落格 】
给我的感觉 跟【❥部落格分享基地 】不一样
觉得【 爱上-部落格 】比较热闹XD

你们觉得呢??
嘻嘻>_<


【❥部落格分享基地 】的管理员
不要把飞我>_<
我很瘦很轻
一把
就飞到很远很远
永远回不来了T^T

“ 把飞 ”这个词
是学群聊里面一个人说的
那是她说要把飞我
我真的吓一跳
感觉到自己好像不太适合说话
一说就弄到人家不高兴T^T

过后才知道
她是开玩笑的
我才松了一口气XD

在那里

最记得的就是这几个美眉了^_^
Katharine Tan、
Yip Keh Lyn、
Faye Poon、
Elaine Liyi、
Kui Che、
还有跟我妹妹同样名字的慧婷XD


男生嘛
好像只有Evan Lui
这个恐怖人物
专门挖人家的隐私>_<

( 开玩笑~不要生气XD )







『 绝对不可以给他看到我啦
等下你的秘密被公开了
你可不要哭咯
我是没有手拿纸巾给你的咯XD 』


『 看我就够了
看我就够了XD 』


『 你不要叽喳啦! 』

『 哼!
你才吵咧
你不保护自己
害到她的秘密被公开
我就杀掉你:P 』


不过最近出现了一个叫
Jac Tan QunBao
真的很佩服他

因为我说的东西
十句里面我只懂两三句>_< 


『 活该咯 
不念好好华文啦 
现在才来后悔啊?!』 


蛮后悔没读好书
华文在SPM的成绩是刚刚吃饱的那种而已>_<"
反而我的国文拿A1 
哈哈XD 

马来西亚人嘛:P





除了时常准时向它们报道
我也在得空的时候
看看一些我关注和没关注的
博友们的部落格

老实说
你们要我关注
我一定会关注
不过
我没看你们的部落格
你们可别怪我

其实
我很好奇
你们要人家关注
是为了什么??
为了提高浏览率吗??
为了让你的部落格能在GOOGLE搜寻到吗??
我真的不明白也==

我在这里想分享一些事
我每次有看部落格的习惯
就是说在部落格的上端
不是都有一个【 下一个部落格 】的吗??
我的空时
都会按那个XD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很简单的部落格
关注者很少
我看到他写的一篇文章
我CLIP了一部分下来
你们看看吧^_^

我自己主动去关注的部落格
一定是
很漂亮的
很多照片的
还有就是
LOADING很快的XD

蛮不喜欢LOADING超慢的部落格
有时还害到我整个浏览器卡着>_<" 

( 其实,我的部落格会LOADING很慢吗??会吗?会吗??)


每一次看完博友们的部落格
我都会好羡慕
他们的生活 
多姿多彩
好有趣哦T^T
羡慕ING 

我的生活 
除了工作就是在家 
哪里去不了
如果能像你们那样就好了T^T 


『 喂喂喂..... 有我们不有趣吗?? 
怎么又想不开心的事了?? 』 


就这样 天天过着有两个部落格相伴的日子
天天写着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回忆 
天天把一切事分享给其他人
希望能遇到知音者^,< 

它们虽然没有生命

不过只有它们
才能
容忍你的一切 
看透你的一切 
它们是最了解你的 
决定拥有了它们
就请不要随便丢下它们
有了它们 
回忆不会消失 



回忆都是美好的
记忆中的人与事 
怀念、感触 
所有的不好似乎都已忘却 
文章只留下了温暖无限

文章是个好东西 
留下的不是身影而是心灵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它^_^ 


喜欢我的它们 
就在这篇文章的FB LIKE按个赞吧^_^ 


P/S : 我才挖了一半的脑袋 就写了那么多 如果全部都挖出来 那还得了>_<


其实在写日记簿的时候
很多好好笑的回忆
不能一一都说出来
嘻嘻

耐心看完你们
我在这里
一鞠躬
“ 谢谢你们 ”


『 知道我们是谁吗??
哈哈XD

谢谢你们看完我们的她写的文章哦^_^ 』




2 条评论:

  1. 怎么看到了我的名字?哈哈~我讲的华文其实很烂啦~
    很长的一篇博文,看得出你超用心的~
    虽然背景看到我blur blur~仿佛跟你的心情一样啊~
    飘雪固然美,但带点凄凉~哈哈~纯粹开玩笑~看得出你很开朗了~

    最后,祝你开开心心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留言^_^

    有时一个人选着每一个背景是真的能看得出那个人的心情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