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抗拒



今天又是时候到银行交EPF的钱了...

如果不提醒老板
老板就总是忘记开支票给我的~!!!

老板开支票给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每次下午的时间
银行都会很多人的/.\

可是今天就不一样我o.O
才大猫两三只XD

所以很快就回到公司
其实
我很不想那么快回到公司
我真的宁愿等久久久久.....

一回到公司
老板就问“ 银行会有很多人吗?”
我当然说 “ 没有啊 ”

老板之后又问 “ 你是到特殊的柜台还是拿号码的?”
我有点好奇的回答说 “ 拿号码啊~ ”
在我回答的时候
我才想起
银行有个特殊的柜台
不需要那号码的
给那些行动不便等等的人办事的


我心里就在那里自言自语了

我才不要去那个什么特殊柜台!
我也要像平常人那样
拿号码
耐心等待!

我很不喜欢这些“特殊”
超不喜欢!!!
我很抗拒!!!!!

我真的想像平常人那样

Maybe你们会说我不面对事实
随你们~!!!

我认为我在努力让自己变成像正常人是对的!!
所以请把我当普通人看待~!
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