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原来我并不是很讨厌某人



明明是很不喜欢某人
总以为自己很有钱就很厉害
总是把事情推给其他人
让我觉得很讨厌!!!!

我还以为打从我的心里对某人就是那么那么的讨厌
不过在那天某人被婆婆叫去载我去工作的时候
我竟然还会担心==
某人的视力不好
对巴生的路又不是很熟悉
担心某人自己回去的时候会迷路

从小到大都躲着某人
看到某人都怕
整天爱抓我叫我读英文>_<"
那次还是第一次不害怕的那么亲近
心想“某人蛮可怜的”
虽然某人的孩子都很厉害读书
不过行为就........
行为不能看外表
在FB就可以看到了XDDD
只有某人不知道而已.....

在到了工作地方后
还提醒某人好多次怎么走回家
还担心到打电话回家
跟弟妹说某人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很久没有回来打电话过去

结果他还是迷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