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夏日乐悠悠

= 夏日乐悠悠 =




你们都看这部戏了吗??
这部戏真的好好看^_^

以上的YOUTUBE VIDEO是完整版的哦
还没看的朋友们
可以去看看吧^_^


女主角——夏米
是一个很奇怪的女生,
她不管何时何地都带着耳机,
似乎是个整天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的小女孩。


她有点像我
坚持让自己像正常人一样

不过到最后
她还是.......
你们自己看吧XD










有人说,
当真爱出现的时候,
整个世界的时间就会暂停下来。

咦,
是什么挡到了我的视线。
原来是鞋子XD







很久以前有一个渔夫,爱上了一个女孩,
而那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
渔夫怎样都打捞不到,
只好把自己变成一位厨师,
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一道道甜点
希望可以打动她的心 【 ♥ 】









男生们听好咯XD

她_说你讨厌呢...
其实你一点都不讨厌
她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她_说你欺负她呢...
你以为女人真的那么好欺负啊?
她只给喜欢的人欺负
而且
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欺负她的人XD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
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
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
该放弃,就绝不后悔;
不珍惜,就该分手。

分手过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相爱过
这就是人生
也会是你们的婚姻


郝常先生
你有这么勇气
冒这么大的风险
娶苏菲亚小姐为妻吗??


亲爱的苏菲亚小姐
郝常先生愿意冒这么大的风险娶你为妻
那你愿意嫁给他吗???









看着你伤心,
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
我陪着你哭





男主角——游乐乐的日记


05/7
这个JK一天到晚派人来捣乱,吓跑我的客人,哎,这场仗越来越难打了。居然有人出钱要我扮海盗,那就扮吧,有钱别说海盗,海龟都扮啊。有人说,当真爱出现的时候,整个世界的时间就会暂停下来。咦,是什么挡到了我的视线。原来是鞋子

14/7
为什么我在她背后叫她,她都没反应?好奇怪喔。我怀疑她。。。。。

21/7
今天我决定要证实一下我的怀疑,我嚼口香糖假装跟夏米说话,没想到她真的以为我在跟她说话,原来。。。。。。你真的听不到,你一直是靠唇语吧。那一刻,我好想抱住你。问你,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度过的?悲伤的时候,会去疯狂的唱歌吗?听到音乐,感动过吗?你享受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24/7
那个晚上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会这么落寞的离开,我好想哄你开心。我用尽所有方法,让你开心!

25/7
那一天 我决定带你去我的[魔幻出窍大法],看着你伤心,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26/7
我一直问夏米跟JK是什么关系?又怕听到那个答案,让我们的关系产生变化。哎...还是逃避吧...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27/7
奇女子。她又梦游了。。。。。。陪了她一夜,我好享受这种感觉。太阳那么大,拿把阳伞帮她挡一挡吧,对了,再帮她拿条毛巾擦一擦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查她的!为什么他宁愿选择离开也不愿意解释呢,我在她心中就这么可有可无?是不是我把那个秘密告诉她,我们的关系就会有所不同。或许,应该要把那个秘密告诉她~!








幸福
其實很簡單 .
兩個人 一輩子 依偎在身邊分享 ,
不需要很多的甜言蜜語 ;
偶爾的浪漫 ,
不需要很多的物質享受 ;
只要 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為對方 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