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买手机也是一种学问




从去年年尾就像买手机了
可是到现在还没去买

虽然我已经不小了
可是对手机还是一窍不通的>_<" 

 最近都一直上网看 
不懂就一个一个问朋友 

Android是什么鬼东西>_<"
还有
Touch Screen C-Type又是什么/.\
还有还有
我想找录影比较清楚的
我应该怎样看呢?????

还听人家说
现在越好的手机越麻烦
不上网的时候一定要关掉
不然会一直吃钱
是真的吗???

不要笑我/.\
学习就是要不耻下问的T^T

Haiz...
要买手机还真像要去考试一样/.\

真头大啊@.@
到现在还搞不懂要买哪个好/.\


我现在要找的手机是:——

= 不超过RM700
= 能录音
= 能录影(UPLOAD去电脑,能清楚看到的)
= 有MP3就可以了
= 拍照有2MP也可以了
= 有WIFI

有什么手机好推荐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