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最近一直要出笼子XD



最近不懂怎么了
一直很想出门>_<" 

就算不是买东西 
只是看看也好 
我也很想出啊>_<" 

其实我可以很好动的 
可是因为健康方面不允许 
所以不能到处去
 Haiz..... 

还有还有 
至从参与了那天Onefm来到我的母校举办的
【 Onefm音乐玩fun天 】
之后 
我一直很想再有这样的活动在巴生!! 
最好还是我能去到的!! 

结果就参与了OneFm的新年倒数活动^_^ 


这次又来了一个Onefm玩fun天活动

本来只知道在星期六
好高兴下的


哪里知道
在星期六下午12点到4点


我都还没放工呢T^T
有Adrian陈凯旋来咧.....
超喜欢他唱的【 熬夜 】
本来有冲动想请假的XD
不过想想下
我六月还要请3天假去热浪岛的呢
等下没有假了T^T
这次真的错过了咯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