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这样慢慢的_真没趣

弟弟从国民服务回来了

从他回来的那天开始
我跟弟弟(最小的)和妹妹
都过着网路慢慢慢慢的生活了/.\
再加上FACEBOOK现在在改进
所以更加惨/.\

错错错
FB不是改进
是该“去”吧XDDDD
『 废话 』

FB 改来该去还不是一样
越改越糟
新的那个什么Timeline
除了喜欢可以放大张照片的那个部分
其他的
都看不上眼=.=


网路这样慢慢
做起事来都没有劲/.\

或许你们会说
网络慢是TM问题
当然我也不排除TM这个烂东西

不过不完全是TM而我的网路才慢的
因为我弟弟回来了
就有两架电脑一起上网
自然会慢点的

再加上弟弟是一边Online Game一边下载东西
所以我完全是上不到的T^T
除非等他关了
那我就可以顺利上网咯/.\

我的电脑没有POWER
我没有力跟他争线
都是我教导无妨/.\


Haiz.....
乖乖下线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