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够” 刺激 ” 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过到够刺激的XD

『 还敢笑啊你 』


要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过到那么刺激
就得从星期六说起.......

星期六那天
SSOB要我6个人的马航(MAS)机票去首尔的
我还是第一次订马航的机票

订马航机票的时候
老实说....
感觉很乱....
亚航(AIRASIA)的整齐度比较好
不过
马航的就比较简单
亚航的就很多东西要填

THAN...
填完后我就做了两次检查
尤其是护照号码
我跟数字不是好朋友
所以时常都弄错的

一切没问题后
就Make Payment咯
然后就Print itinerary出来
一瞄下
就看到其中一个人的名字写错了>_<"
应该是KEAT的
我写去KIAT>_<
就错一个字母
本来没怎样的
以前某个人也是在亚航订机票写错名字也没事
当天去柜台改就可以了
亚航都可以这样
马航也可以的啦
当时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可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有点怪怪的
我就上网去查看是否能直接在网上改咯

查着查着
发现不能在网上改名
要打电话过去的

然后还在GOOLE查了很多关于机票更改名字的
发现亚航才能改名并且不收费
而马航给改名不过要收费
收费还要根据你的航班是去哪里的>_<"
有人还说他改过一次花费RM200>_<"

我越查越怕@.@
开始没心情做东西了
一整晚上上网时间都在查这些
也在问人
不过没有人能给我正确的答案>_<"

只好做了个决定
星期天发信息给SSOB跟SSOB从实招来了

你们可能会问
怎么不直接打电话过去
为什么还写信息

是因为我沟通能力很差
讲话的话
我怕我会紧张过度
说错了什么/.\



就这样担心到晚上失眠了
睡一下起来一下的


终于到了星期天早上
还在犹豫要不要发信息过去
因为真的有点害怕>_<"
怕SSOB骂T^T
怕改不到名机票变废纸
怕改名要付费,那我的工钱就不保了/.\

迟早都要解决的
一键一按发了过去
等着等着.......
等着SSOB的回复

在等着的过程中
我当然还在到处问人家咯

在专业里
终于遇到好心人回答我问的问题T^T




她给我的答复的确让我安心了许多
谢谢你^_^
不像其他朋友给的
都是靠猜想的>_<"

好奇的是
网上流传的都是说亚航改名不用付费的

听到她这么说
我又去查看关于亚航的
真的也耶
照LAW来说是要付费的

我在GOOLE找到的一个人的部落格有分享
按进去是在亚航的网页的
本来想找出来给你们看
找不到/.\
而且价钱也是根据你是去哪里而定的
如果去到首尔的话
要RM200改一个名字
晕@.@
名字那么值钱>_<"

等着等着.....
到了晚上SSOB没有任何回应
心想 “ 是没看到信息还是做怎样?我明天要怎样说呢?”




就这样到了今天咯.....
刺激的时刻到了>_<"
平时SSOB早上就到公司了的
这次好迟哦>_<"

我就从早上到下午都心不在焉地工作
一直在担心

SSOB终于来了....

SSOB像往常一样
没什么大分别
没有心情不好的样子
心想“ 难道真的没收到我的信息?该怎么开口才好呢?”
就这样我边想边做着我的工作

突然SSOB叫我
惨了惨了
要骂了>_<"

哪里知道
SSOB只是叫我某个FILE给他而已==

我的心在受折磨>_<"

过了一阵子
SSOB又叫我了>_<"
心想“ 这次真的惨了!”

SSOB问我 “ 那个机票写错名字的,网上真的改不到?一定要打电话去?”
我只“ 恩 ”了一声
心想 “ 原来SSOB不是没收到信息,而是还没处理的 ! ”

因为SSOB就坐在我的隔壁
所以他讲电话的声音我当然听到
SSOB问了我后就打电话去马航

你们知道的啦
这些航空公司的电话通了后要根据它的指示按这个号码那个号码的
然后再转接到跟那里的服务员通电话

这转接才是最难接通的
SSOB打了很多次挂了很多次
有时本来接通了的
又听不到对方的声音

我心里想
 " 还不快点接通!!!我都不耐烦了!
等下SSOB也会不耐烦的!
不耐放就会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会发脾气了! ”>_<


果然
SSOB真的不耐烦了
一下盖了电话
就跟我说下次要十分小心不要再弄错了!
SSOB的语气开始有点重了T^T

被骂是小事
改名才是大事>_<"

在SSOB不断打电话的过程当中
我的心真的是紧张到
无法形容
之后SSOB放弃打了

就这样SSOB继续做其他的事
心想 “ 我还要被折磨到几时???救命啊T^T "



到了接近放工时间
SSOB又打去了

通了通了>_<"

SSOB跟服务员说了要改名字
服务员就跟SSOB要了BOOKING REF NO.
就叫SSOB等

差不多等了要2分钟
那个人又突然说话
我的心跳加速
当然
我可不是喜欢那个服务员哦XDDD
是担心结果>_<"

哪里知道
服务员只是说再等多下==
炸到粹粹@.@

之后服务员突然讲话了
不懂说了什么
很小声下的==

SSOB只是回他没什么了
就挂电话了
心想 “ 改了?不用付钱?”

SSOB叫我去开EMAIL
说马航那里有发东西过来
脚步很重地走到电脑桌前
开着EMAIL
看到来自马航的电邮
我还以为马航是发已经更改姓名了的itinerary而已
哪里知道
发现了这样东西 





看到了Itinerary Receipt的字眼
更加看到RM805这个价钱
当时的我被吓死了
改名字要RM805吗??????
我当时整个人发冷了傻掉了

我叫SSOB来看
我问SSOB不是itinerary罢了吗?!
SSOB没说什么
看看下后
就直接叫我PRINT出来
那么大数目的价钱
SSOB看不到吗??

我就像人家说的
什么热窝上的蚂蚁
对吗?是这样形容吗??XDDD

当时只是傻傻的PRINT出来拿给SSOB
SSOB也没说什么

我便做着我的东西
边工作边慢慢思考

怎么可能改一个名比机票还要贵呢?
还有还有
如果真的要给钱
他应该会写最迟几时给钱
还有怎样给之类的啊
对吗对吗??XDDDDD
他都没写啊...
而且要给钱的话
他一定会说的
SSOB应该知道的啊

之后我去查看机票的价钱是多少
查到是RM805一个人不包括TAX==
原来RM805是机票钱==
干嘛写在那里嘛
吓死人咩>_<"


哈哈哈哈XD
就这样咯XD


经过这次的“刺激”
我发现我还是没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心情、思考!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