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哇...我竟然中了XD



昨天很无聊
在网上也没什么事做

最近呢
一上网都会听【oneFM快乐点】
一定会开着【OneFm Lucas】的专业XD


昨天又有‎【one FM快乐点-KL小礼物】的比赛


昨天的是
第一位写下指定留言的朋友可以获得一张东于哲






东于哲 ♥.♥

他的歌【一点点】很好听~<3 







我心想: “ 是CD吗?”


其实每次的‎【one FM快乐点-KL小礼物】的比赛
我一看到礼物不错的话
我都有参与的
不过每次都差一点点的
那些粉丝们真的很快
快到不得了>_<"

昨天我又尝试了
Lucas在天台说了指定留言后
我赶快打好了
COPY下来
然后就一直刷新一直刷新
超紧张的>_<


当我一看到Lucas发布了指定的帖子
 一开始迟疑了一下
然后就Paste下留言按Enter>_<"

之后我再刷新下
看看我第几个

哇............
中了............
第一个>_<
好像在做梦咧>_<




Eileen See就是我啦XDDDD
超级高兴的XDDDDD



更加特别的是
比赛结束后




我的留言总共有24个人按赞也❤
我今年的年龄/.\


哈哈XD
现在等待收礼物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