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添加状态

我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自己的状态
我自己也很想要啊>_<"

我看了很多部落格的教程
我不明白>_<"

最后我还是用自己在FB专业添加的FBML制作的 【 欢迎 】页面的代码来试看
因为差不多一样的^_^


结果成功了^_^
YAHOOOOOO





步骤1

把以下的代码复制起来



<center><div style="background-image:url(图片链接);
background-repeat:repeat;no-border: 0px solid black; background-position:50% 0%;
width:320px;

height:150px;">
<p>
<BR/>
<BR/>
<center>
<font face="楷体"><font size="4"><font color="#FF0080">你的状态</FONT></FONT></center>
<BR/>
<BR/>
</p>
</div></center>



NOTES:

图片链接 = 你们自己设计的图片
0px solid black = border的种类
WIDTH/HIGHT = 你的图片的宽和高度
楷体 = 你们可以自行更改字体的类型
4 = 字体的大小
#FF0080 = 字体颜色
你的状态 = 你要写的字


注意:
这个方法麻烦的地方就是
被一次改状态的时候
都得自行更改一些东西

例如:
=字体在图案那里看不清楚
你得调一下【 加<br> 】在<center>之前

= 句子太长,句子跑去图案那里而看不清楚
你可以在以下的代码

<center>
<font face="楷体"><font size="4"><font color="#FF0080">你的状态</FONT></FONT></center>


之后添加以下的代码
其实是跟上面的代码同样的
只不过多了<p>

<p>
<center>
<font face="楷体"><font size="4"><font color="#FF0080">你的状态</FONT></FONT></center>





步骤2

把复制了的代码放进去

设计 > 页面元素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这样就可以啦^_^


我的部落格做得到
你们的呢??^_^



7 条评论:

  1. 能帮我做個史努比图案的状态么?

    回复删除
  2. 尛遠, 你是用我这个方法添加状态吗???

    回复删除
  3. 能帮我做吗?图片就是上一次我放在你的专业哪里~
    我的状态改成糖糖的状态
    谢谢~

    回复删除
  4. 你现在用的添加状态的方法跟我的不一样哦>_<"
    我了解那个方法~所以很难做给你>_<"

    如果用我的方法的话
    【http://ms-sea4ever.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2.html】
    我做好了一个^_^

    回复删除
  5. 那個 如果状态的字要弄粗体要怎么弄呀

    回复删除
  6. 尛遠, 字要弄粗体我弄不到

    我试过在【你的状态】的
    >右边加左边加
    >右边加左边加

    两种都弄不到

    你就选一些字体类型比较粗的吧
    抱歉
    帮不到你>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