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另一个时空的狗狗





















今天我家来了一只“ 另一个时空 ”的狗狗^_^

让我们摸不清状况的狗狗

我们接触那么多的野狗
没试过遇过这样的一只


今天下午下大雨
我邻居的狗一直吠
我们很好奇
就出去看看
有只体质蛮大的狗狗在我家的小门口
在我们家的小门口是件很好奇的事咧
因为啊.....
要走到我家的小门口的地方是那种可以看到水沟的,狗的脚很容易跌下去的>_<"
除了我家养的狗狗和一些我们带它走过的狗狗之外再也没有只狗狗敢走过那里的!

我们看到它在那里淋雨就让他进来家里
它进来的时候
简直像来过我们的家似的=.=
好像很熟悉我们家的范围
一进来我们的家
就好象见到自己的主人一样
做了很多动作
很好玩^_^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们说它是“另一个时空 ”的狗狗^_^

这张照片看起来它很小只 不过其实真的很大>_<"
给我一个感觉就是
它应该不是野狗
应该是人家养的

我都不敢碰它
不是怕它咬我
而是怕它扑过来
我一定跌到>_<"

好想养它咧>_<
它好乖好听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