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真的是超级大笨蛋



今天一早就到BANK SIMPANAN NATIONAL利用ATM CARD要申请ONLINE BANKING.

本来昨晚上网到BANK SIMPANAN NATIONAL的网站看怎么申请,其实只是看看而已。

以我的胆量我是不敢自己去申请这些东西的。叫我家人陪我??我家人应该都没有人用过ONLINE BANKING,爸妈不会电脑的,更加不懂啦。

可是今天突然想,为了方便查那个SAY.MY是否进钱去我的户口,不可能为了RM50,特地要爸驾车带我去银行查咩=.=所以就这样决定了,今天要去ATM拿钱顺便申请。

到了ATM MESIN那里我已经拿了我要拿的钱,然后就开始申请。
我爸在一旁一只问我“要弄什么?不会不要弄啦”。
我爸一直在讲,弄到我好紧张咧>_<

因为哦…..我试过我的ATM CARDATM MESIN吃掉列。
朋友说,有时超时了会那样的,所以要看好好,怕弄错,爸有一直讲话,弄到我紧张死了>_<


刚刚的步骤还可以,到了某个步骤我开始有点不懂了>_< 
虽然我选了华文的,可是里面多数都是英文字>_< 
我还想“算了,不弄了”,可是我连推出也不会>_<

在“推出”或“继续”中,我只好选择比较有把握的就是继续下去….

来到一个步骤是….没记错的话有4个选择吧,其中两个是SMS REGISTERATION INTERNET REGISTERATION,另外两个的好像也有SMSINTERNET的字眼。

在这个步骤我弄错他的意思了>_<
我还以为他是问要利用SMS还是INTERNET 申请拿那个[ 暂时性的密码 ]
因为之前我跟老板申请过其他银行的东西也是利用SMS[ 暂时性的密码 ]
再加上我昨晚看的[如何申请ONLINE BANKING]的步骤,其中一个要打电话号码下去的,
还有等下上班时间我也不能上网啦,
所以我就选择SMS REGISTERATION,然后就这样完成了。

当时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顺利完成了^_^ 
我可以用ONLINE BANKING^_^

哪里知道……我开心得太早了T^T

之后我收到来自BANK SIMPANAN NATIONAL的信息,说再跟着他的步骤把密码 发送去某个号码来ACTIVE 你的PERBANKAN MOBILE !!!

当时我傻掉了>_<怎么变去PERBANKAN MOBILE>_<
虽然是可以用啦,不过要查BANK ACCOUNT BALANCE之类的东西要发信息过去,还要CHAGRE钱的T^T


放工回到家我去到BANK SIMPANAN NATIONAL的网站查看昨天我看得[如何申请ONLINE BANKING]


HOW DO I REGISTER?
·         Go to any BSN ATM or CDM.
·         Insert your ATM Card and enter your Pin No.
·         Select Internet Banking.
·         Select Register Internet Banking.
·         Select Internet Registration.   <-- 选错了T^T
·         Key in your Handphone No.    <--原来打电话号码下去是选了后就一定有的
·         Key in your own 6-digit iPIN.
·         A 'Successful' screen will appear once completed.
·         Receipt will be printed. For security reasons, your PIN will not be printed on the receipt.


才知道我当时不应该选SMS REGISTERATION
正确应该选择INTERNET REGISTERATION,我真的有够笨的T^T


超级大笨蛋!!!!!!!!!!!!!!

不过我很佩服我的勇气,因为我一直都很胆小,什么事都要人家帮我处理,
现在我会自己申请了啦~哇哈哈XD


2 条评论:

  1. 我想问,如果处理好了可是淘宝买东西一时会出code一时又叫你send信息去aktifkan是怎么回事?

    回复删除
  2. 我試了很多次还是申请不到 mybsn online banking ,做到最后申请了otp 就出一个 tac is invalid 是什么意思?每天去弄都弄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