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浓浓的网友之间的友情

今天在翻查我的PENDRIVE时发现之前筹备给一位网友的祝福^_^

我们都是网上认识的朋友^_^
过后他还有回复我们的祝福呢 ^_^






以下是我们写的XD
给你们看看XD


*************************************************************************************


致:寿星勾狗XD


我们的辅导老师~志全,生日快乐哦^^

收到这封信博客式的信,有没有点意外?
放心,不是情书…Em..但是也不能说完全不是情书咯。
因为这封很特别的,包含了我们浓浓的友“情”~友情之信XD

看到这个….会不会有点失望? 心里有没有想,为什么不是影片的?
嘿嘿~这种比较特别嘛:P 比较省时间XD
( 其实是没空弄video, 写这些也很伤脑筋的~不信的话~你可以问全部人>

老一岁咯~有何感想呢??是否说出来分享分享?
(别伤心,我们只是比你年轻一点点而已XD)

在今天特别的日子(当然特别咯~老一岁列~皱纹多了:P),我们有话要说哦~
麻烦你详细和耐心把他看完~不然……….你那首大量走音的歌就会到处传了~
哈哈XD



~*~*~*~*~*~*~*~*~*~*~*~*~*~*~*~*~*~*~*~*~*~*~*~*~*~*~*

全,

冷冷的电脑,热闹的网络,短短的相遇,长长的思念…… >
不知不觉中到了你的生日啦,祝你生日快乐,早日成婚哦,远方的朋友!

传说,流星有求必应,我便仰望夜空,
对星祈愿,请将幸运如甘霖普降于你、请将幸福如柔风吹拂于你、
请将快乐如天籁传唱于你,请将美好的生日祝福送于你!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可怜的苹果汁T^T),
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

还有一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苹果(上)

全,

真巧 生日跟我弟同一天ㄟ 來我家一起慶祝啦!
我跟你最好! 所以我不用说什么的 XD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柏仁(上)

全全.. ..

老一岁啦... 不要太执着...赶快找一个..结婚生子... 完成你人生的另一段路!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黑马(上)

全,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
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
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疯子(上)


笨蛋全XD

好久沒這樣叫你了~哈哈~
常說一大堆道理給我們聽的你.......生日咯^^
呵呵~由於距離太遠了>
不過,你也不會和我計較這些的啦XD。。O(∩_∩)O哈哈哈~
不管怎樣,還是得和你說聲~生日快樂^o^
至於酸你的話呢........還是不說較好~呵呵呵~
因為大家都想看你開開心心的樣子~聽到你開開心心的聲音~唱歌給我們大家聽那種感覺超棒的~
煩惱的事情就暫時拋開,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的“私人空間”XD......
工作歸工作,不要太過拼>
希望你能開心^^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慧慧(上)

全,

我想说的话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还是把它缩短吧~

祝福的话,要说也说不完啦,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
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
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吉娜(上)


臭老头(全),


生日的这一天~你应该好好的跟你的母亲说“生我快乐”XD ~
因为这一天是你的母亲辛辛苦苦把你生下来的~

我知道你关心我才说那么多道理~谢谢你~
生日快乐!虽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愿你生活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甜甜(上)

全,

生日快乐^^
愿你一切都顺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恋(上)

全,

生日快乐~祝你早日找到另一伴~哈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咸蛋超人(上)

全,

生日快乐哦^^
健健康康,天天快快乐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alx Calvin (上)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簡志易(上)


陈年往事不要提,志在四方要努力,全力以赴去打拼~~全,生日快乐~~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咖啡(上) 

大家都说完了,该轮到我叽喳了~呵呵:P

臭全,生日快乐!
麻烦你讲话不要一针见血,好不好?>

我是一向来没主见,所以你问我意见的时候,我真的有去思考的>
别说我讲话没经过思考T^T
( 我有去思考的~只是有点笨~思考不出什么~所以就…..)

还有!!!别说我少根筋>
我只是拼命让自己开心~让周围的人开心而已T^T
有时我是嘴巴很痒~比利巴拉地把不开心的事写出来~
放心,我写完出来后~就没事了的~好过闷在心理^^

之前你说过,只要我们这班朋友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就是你生日最好的礼物,不是吗?
所以别贪心要我唱歌XD

我在这里保证,我会幸福快乐的^^V我一定做到^^嘻嘻~
那你也要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琳(上)



~*~*~*~*~*~*~*~*~*~*~*~*~*~*~*~*~*~*~*~*~*~*~*~*~*~

在我们一班朋友当中,道理最多的就是你了~不承认??你看……



你的留言总是“长长长….”的,道理一大堆~
就算你认第二也没人敢认第一了>

你啊~不但道理多~也很喜欢斗嘴的咯>
可是也不见得很厉害~哈哈XD



你也有低头的一天哦XD



真的笑不够咧~
难得有你无言的时候XD



赢不过人玩报复哦XD



输了还会发脾气噢:P ( 你顶我们就可以哦>


哈哈XD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我写这些也要很大的勇气~怕被你骂>


你已经那么厉害说道理了,所以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时,我们这些朋友都不懂该说什么好>

其实你有时讲道理的时候~是凶了点~是严了点~



可是我们都知道你的用心良苦~你都是为我们好~我们知道的~
你看~这两个冬瓜都帮你说话XD




所以有你这个朋友~我们很幸运一下^^( 就幸运一下而已:P)

本来没什么要写了~
可是哦....你还真够幼稚哦>
说什么6月3号才出现~要玩失踪哦>



你也是少根筋啦XD

听说~双子的人常常面对喜欢的人也老爱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因此不少理想对象而就这样消失掉。
是这样吗??哈哈XD 要加油哦~不要再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然我们等你的红炸弹等到劲都长了XD

我们这些朋友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



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们从始至终都在陪伴着你哦(好像有点肉麻>

烦恼是暂时的,快乐却是永远的!一个微笑,将瞬间改变一切!


朋友,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来自:我们这班朋友^^












************************************************************************************


怎么样??
哈哈XD


要看看寿星勾狗的回复吗???XD

要看的话就继续看下去XD


*************************************************************************************


~*~*~*~*~*~*~*~*~*~*~*~*~*~*~*~*~*~*~*~*~*~*~*~*~*~*~*~
致 : 各位好朋友 ^_^"


我有妳们這些朋友~天天不快樂也不能呀^^"

回這一封信給妳们~來表達我心中滿滿的感謝喔!!!
雖然我们相距非常遠~但卻比身邊那些普通朋友的情誼還要更加深刻呀!!!
大概大家都是曾經有過傷痛的感觸~所以腦袋圍繞的東西始終都是會讓人困擾的情感呀!!!
但我並沒有這麼厲害呀!!!何得何能讓大家叫我輔導老師呀!!!
我只是希望用自己多愁善感的細膩思維來幫助各位去懂得選擇自己該有的生活!!!
多點樂觀少點憂愁~讓自己可以管理自己的情感呀^^"

在我的生日裡給我滿滿地祝福~這些祝福我會刻印在心裡面~伴隨我一路走下去的~謝謝妳们呀!!!
我把我生日的願望~獻給各位朋友~慢慢低感受我想表達的感謝之意喔^^"

~.~.~.~.~.~.~.~.~.~.~.~.~.~.~.~.~.~.~.~.~.~.~.~.~.~.~.~.~.~.~.~.~.~.~.~.~.

蘋果!!!

發燙的主機~歡樂的SKYPE~臨時的哼唱~深刻的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的見面嗎XD)
不知不覺中我们已經變成無話不聊的好朋友呀!!!別祝我早日完婚呀!!!妳自己都有穩定的男友了~應該要比我更早完婚才對耶~遠方的蘋果呀XD

我自己說...每當蘋果三更半夜不睡時~我吱吱喳喳的話便會出現在她耳邊~
讓她早日就寢~所以請愛她的人可不可以多付諸一點實際的行動~少點敷衍哄人的話呀!!!讓她可以更加感受到想要努力向上的衝力~可以讓這條牛不用在失心瘋地胡亂轉圈圈了^^"

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送妳呀...但我這陣子對妳所說的話~裡面就是包含百分百的關心與用心喔!!!

最後有句話想問妳說~只是應該不用怕以後會不會沒機會呀!!!除非妳躲著不敢出來見我呀!!!哈哈 : 妳真的很喜歡XXX嗎?........(邪惡的笑聲)哈哈哈!!!對自己要有點自信呀!!!

~*~*~*~*~*~*~*~*~*~*~*~*~*~*~*~*~*~*~*~*給蘋果(上)滴話^^

親愛的仁兄!!! 

真沒想到跟你弟同天生日呀!!!難怪會這麼地惹人討厭XD~
我们有多好?大家有目共睹~這就不用多說了呀~
仁兄自己也要好好地發揮自己該有的魅力在對的地方以及對的人事物喔^^
但願我可以早日收到仁兄你的紅色炸彈呀!!!祝你與你的家人都能幸福美滿喔^^ㄚ

~*~*~*~*~*~*~*~*~*~*~*~*~*~*~*~*~*~*~*~*給仁兄(上)滴話^^

黑馬!!!

哈 哈...不要說老啦~應該說又多了一年充滿美妙的回憶存放在我這顆狗腦袋裡呀!!!放心呀~我不會執著的XD~如果有那份感覺時~我會去嘗試怎麼愛對方 的~給她幸福的~當然你自己也該好好去思索自己的路該怎麼走~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呀~但不要抱持著好玩的心態去做那種小動作~我不喜歡一句話分好幾段洗 呀~請你見諒呀^^希望你能事事順心~早日跟愛人一起步入紅地毯呀^^"

~*~*~*~*~*~*~*~*~*~*~*~*~*~*~*~*~*~*~*~*給黑馬(上)滴話^^

旭哥!!!

我還是不叫你瘋子~叫名字比較親切啦!!!謝謝你那有趣的祝福呀^^"
就像你所說的~能活到現在是很不容易的~但身體活著~心態上也該是活生生的~那才是一個完整的人!!!
旭 哥呀~我相信你只是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才會說些情緒化的言語~並不是你自己內心想要表現的~尤其是對你在乎的人呀!!!其實你是一位有能力的好男人~ 只是有些事~你用的方式錯了~而給了對方一些負面的印象呀!!!社會上很多負面的黑暗~讓我们不自主地抹上了一個保護膜~來悍衛自己內心的脆弱與空虛~但 有些時候有些人事物~是該卸下那些沉重的東西~尤其是你所喜歡的人事物~用那種溫暖的愛去感染妳所愛的人~我们要的不是陿意的愛~而是激厲人心的愛~不僅 僅是自己的快樂~對方的快樂才是最主要的來源呀!!!
希望旭哥能夠早日找到一個你可以好好愛的人~而對方也愛待你這位傻瓜喔!!!祝你幸福圓滿^^"

~*~*~*~*~*~*~*~*~*~*~*~*~*~*~*~*~*~*~*~*給旭哥(上)滴話^^

美慧!!! 

我也好久沒這樣叫妳了^^"
還記得嗎?當我所喜歡的女孩跟人交往時~那一陣子都是妳一直聽我訴苦的~所以我對妳非常地感謝呀!!!
也因為這樣呀!!!當我了解到妳的困擾與痛苦時~自己求好心切地想解決妳這些事~
以致於做了很多哭笑不得的蠢事~這當中讓妳誤會了許多真的很抱歉呀~但也認識到最真實的妳^^"
只是很可惜呀~這麼努力的過程卻不是妳想看到的結果~雖然痛苦了一陣子也陪伴妳走過來呀~
希望妳能重新去設定自己的愛情觀~以及妳目前該怎麼走下去呀~只要妳還記得我以前對妳說的話~
妳就知道該怎麼做~但願妳能夠早日拋開過去的陰影~有一個嶄新的生活呀...祝福妳唷^^"

~*~*~*~*~*~*~*~*~*~*~*~*~*~*~*~*~*~*~*~*給美慧(上)滴話^^

吉娜!!! 

呵呵妳想說的話可以分好幾次說~不用去煩惱有太多會說不完呀!!!我又不會消失不見~傻娜娜XD

呵呵妳想祝福我什麼樣的話~終究還是出自關心我的一顆心~我了解滴~我们就心照不宣呀XD~當然我们彼此的友誼是不會變的呀~還是一句話~傻娜娜XD

在這個感恩的日子~感恩的祝福~說些話給可愛的娜娜聽~
希望過去的妳已經從妳身上抽離出去~變得更加樂觀~更加快樂~更加有魅力...缺錢朋友集資給妳先急用(無息要還的喔XD)~想找個肩膀靠那我先給妳靠(酸了我會縮回去喔XD)~妳已經很有福氣了(因為妳有我们這些好朋友呀~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的^_^ㄚ)

娜娜我...要...妳...幸福...美滿...快樂喔XD

~*~*~*~*~*~*~*~*~*~*~*~*~*~*~*~*~*~*~*~*給娜娜(上)滴話^^

王妃!!!

甜甜呀~我每天都是抱持著感恩媽咪的心一直陪伴著她~那種生我這隻笨狗而感到快樂的想法她不曾斷過呀~所以對我來說~不光光只有我生日這一天呀XD

甜 甜呀!!!就這裡的女生朋友來講~妳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了~不僅僅只是遠方的朋友~正確來說~妳算是最資深了呀XD~我们倆可算是不打不相識呀~沒有撲克 就不會認識妳這位這麼感性的朋友~喜怒哀樂都不會做作~直接表現給朋友看~當然也造就了我愛唸妳的習慣~而妳也知道我的小毛病XD~越是在乎的朋友~越容 易求好心切呀~所以才讓妳誤會我原本的意思~真是感到很抱歉呀!!!但妳還是我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最想見的朋友~但願妳能找到一個癡情男賴在妳身旁保護 妳~讓妳不用再被那些花花世界給影響受害了...祝福妳喔XD

~*~*~*~*~*~*~*~*~*~*~*~*~*~*~*~*~*~*~*~*給王妃(上)滴話^^

戀!!! 鹹蛋超人!!! Calx Calvin!!! 簡志易!!!

謝謝你们大力滴祝福~我雖然跟你们不熟識~但還是祝福你们能夠各自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與幸福~互相勉勵彼此加油喔^^"

咖啡兄!!!

謝謝你那複製過來的祝福~我還是非常低感謝~希望你能夠好好享受被愛與施愛的感覺~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更加精采美麗^^"

~*~*~*~*~*~*~*~*~*~*~*~*~*~*~*~*~*~*~*~*給朋友们(上)滴話^^

琳!!!

呵呵~所謂忠言逆耳呀!!!越實在的話就越不好聽~但也是出自一片好意呀~妳這麼鬼靈精~
誰有心無心~妳大概都會知道的XD~妳這人雖然常把酸話掛在嘴巴上~
但卻比任何人還要細膩並真心去對待每位朋友~可算上最貼心的朋友呀~
妳有那巨蟹座最貼心的細膩心思~卻也有處女座那酸溜溜的嘴巴~
可算得上擁有天使的心腸惡魔的嘴巴呀~呵呵呵~
我知道妳經常把一些苦往肚子裡吞~畢竟妳愛著他们~所以才包容這些事~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當然妳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只要能夠讓妳作出最正確的決定~
我们這夥人~都會聆聽給予意見~並當成支持妳的最佳原動力喔~
希望妳有什麼事都可以分享給我们聽一聽~我们都很樂意替妳分擔喔!!!
就像妳想帶給我们快樂的心一樣美麗喔^_^ㄚ
琳...真的很謝謝妳這位朋友...知己...家人...XD

~*~*~*~*~*~*~*~*~*~*~*~*~*~*~*~*~*~*~*~*~*給琳妹(上)滴話^^

呼!!!工作休息之餘...寫了這麼長的感言文章~雖然滿辛苦的~但昨晚看了妳们給我這些祝福~我這些辛苦是應該的~是非常享受的~因為我感到窩心快樂~相對地我也想給妳们窩心與快樂呀^^"...希望妳们能喜歡...該下班了各位好朋友~下次見~勾狗下台一鞠躬!!!

~*~*~*~*~*~*~*~*~*~*~*~*~*~*~*~*~*~*~*~*~*~*~*~*~*~*~*~*~*~



这就是我们大家的浓浓的友情^^Y
好棒哟^^
希望你们也和我们一样有那么棒的友情哦^^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