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按图片的后显示不出图片



按图片的后显示不出图片【如以下的图】
















刚刚遇到了这个问题T^T
不过算是暂时解决了^_^


我刚才无意中在帖子那里想要删除照片的
医师鼠标失灵(我的鼠标傻了很久了T^T是时候换了)按到放到最大的照片
一放大的时候,照片就显示不出了,就一个黑黑的图一个感叹号>_<"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图片小的关系
然后我就试看再去弄过图片
弄大一些 结果.....
嘻嘻
回复正常了^_^


你们看.....

















可以了^_^
如果你们的还是不能的话
我就不懂了>_<"

或许你们可以尝试我的博友们的意见
就是不要在帖子里直接上传图片
就把图片上传到photobucket/imageshack
然后再把它的链接放来帖子试试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