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糊涂王

今天…..
我只能又说“等待惩罚比惩罚是很痛苦的 ”!

今天才想起已经15号了,14号过了!
有那么重要?当然重要啦!
因为工作的EPF必须最迟在15号交的,
昨天就应该交了,今天星期六银行没开的!
所以我残了,昨天忘记交,要等到星期一才能交,
拖了两天,不懂会被DENDA多少钱呢T^T
老板现在在国外,等他下个星期四回来,我又要中骂了T^T

我很糊涂,是不是??我也不想的>_<

昨天在工作那里一整天没东西做,
我就去学点修尾衣服的工作
(衣服裁好了后要缝纽扣,把边缝起来等等的工作),
所以一整天我都不在我的坐位!除了吃午餐时间!

就因为那样,我没注意到我桌上的日历记下的东西T^T

老板出国前早已吩咐我记得在14号那去交的,老板11号那天已经开支票给我了,12、13号这几天我都记得要交EPF,14号这天就忘记了!

如果不是支票的日期是写14号,我就早拿去交了T^T

为什么老板那么喜欢LAST MINUTE交的????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