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白担心了一整天



同事今天开始不在了
我开始很忙了
忙到连吃一口面包的时间也没有T^T
幸好我有发一些小小的饼干在公司里
拿几个丢进嘴巴就边咬边工作了T^T


老板今天也是的
明知道我很多东西做
还叫我帮他的朋友订机票>_<"
他的朋友要去广州

老板拿了他的passport给我叫我订
我就订咯
因为一向来我帮老板订机票都是填IC NUMBER而已的
所以我直接填了IC NUMBER而已咯

订好了
CONFIRM了
然后越想越不对劲
想到我之前帮老板订的多数都是国内的~
所以都不用PASSPORT的啊

可是老板的朋友是国外的咧
想着想着 担心起来了>_<"

我一有什么问题
一定在FB发问的
FB的朋友都看惯了
有些FB朋友还说我
“ 怎么你每次那么多问题的啦??”
没办法
谁叫我笨T^T
谁叫我脑子转得慢T^T


我问了很多人

有些说不用PASSPORT NUMBER的
只是PASSPORT到时要带去就可以了

有些就说要啊
PASSPORT NUMBER很重要的啊

弄到我快要不能呼吸了T^T


本来今天要帮我的网友弄CHAT BOX的背景的
都没心情了T^T


其实我可以直接问我的表哥的
因为他常出国的
可是
我很怕问亲戚的咯
因为问他们一句
他们回我几百句的T^T


可是到了最后
我还是去问了
不问的话
我真的不用睡觉了
因为我是那种今天发生的事今天要解决的那种人
不然我可以不用睡
不然就是连在梦里都梦见这件事的


我只好去问了
结果......


哈哈XD
我表哥说...
只要你有填其中一个
就是说不管是IC NUMBER还是PASSPORT NUMBER都可以的
只是出国的话
记得要带PASSPORT到机场就对了


YAHOOOO!!!
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那么干净利落
哈哈哈哈XD

很意外
我表哥没问我什么
哈哈哈XD

开心...
解决了....
可以安心睡觉了

大家晚安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