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删除朋友搜寻器联络人【FB】




摘自:中国报


应该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教程XD
不过竟然在报纸上看到了就分享给大家吧^_^


够了,不要在提醒我加这些人!!!


Facebook会从Yahoo即时通、MSN、Skype这些朋友,
抓取用家曾经联络过的对象,提供给用家加入好友的参考,
但是一两次的提醒还好,老是提醒同一批人就让人觉得有点厌烦。


这时候,就可以手动把这些人删除掉,不要让它一直来烦你。




步骤A

1 : 在主页左边栏位,点选“搜索朋友”,进入寻友工具
2 : 点选“管理已导入的联系人”,先看看目前Facebook已经导入哪些人。























步骤B

3 : 这时就能看到MSN、Skype等管道,导入哪些联络人,
这些联络人都会显示在你的可能朋友清单中,可以单独删除你不要再出现的联络人。
( 我的会空空是因为我删掉了XD )

4 : 如果要完全删除,在寻友工具中,选择“remove all your imported contacts”





















步骤C

选择“删除”就可以了...
它删除好了后,你们就会收到NOTICE





















可以直接完全移除你汇入的联络人资料,
不想加为好友的人,不会再出现烦你了。



就是这样啦
我试过了,的确删除掉了。
不过你们的
我就不知道你们的能不能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