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wHo VisiT mY PlaCe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到另一个家的时间到了


另一个家??
什么地方??

我除了有一个让我住的家之外
还有一个家就像家乡一样
家乡是一年回一次
可是这个另一个家一年要去几次呢
所以也算一个家吧>_<"

不过我不喜欢这个另一个家
我之前在这个另一个家住了几次
我很不喜欢
我很不想再进去这间另一个家
可是我不可以不去T^T

好奇是怎么样的家让我那么不喜欢吧?
那间另一个家就是——医院

明天又要到医院去检查了
还以为明天我妈会陪我跟妹妹去
哪里知道我爸要我自己和妹妹搭的士去T^T
放心.....的士司机是我爸爸的朋友

好讨厌去检查
检查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为什么还要去
去了又不会好起来的啦
讨厌!!!


后天是假期
休息一天
不过休息后就开始世界末日了T^T
同事今天Last Day T^T
老板又还没请到人工作
所以后天开始我得做两人份的工作了



老板也是的
以为我是神仙咩
那些做衣服的工作我哪里会的>_<"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书记而已>_<"


同事她做了有几十年了
当然缝衣服做纽扣之类的当然很快啦
我才学一个星期而已咧T^T

而且人家是读裁缝课程出来的
我不是T^T

我很怕很怕很怕
同事走了
我怎么办T^T

今天都忙到快哭了






到底有谁能到搭救我啊啊啊????
给我点奇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